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02 23:55:26瀏覽1165|回應2|推薦29

週末的晚上,我和朋友聚餐,正巧因為有人生日,又約去吃海鮮,啤酒一手接著一手灌了兩打,哥兒幾個鬧了大半夜,每個人都喝得醉醺醺的。

我搭了最後一班捷運,到了新北投站,捷運車站在山腳下,由於是郊區,乘客只有兩三人。

在夜風中,我搖搖晃晃地走著,無聊地看著空曠的街道,只要再步行兩分鐘,就可以回到家了。

突然,在我的前方,有一個女孩子隻身走著,金色的頭髮在路燈的掩映下,搭配她的連身白色迷你裙,窈窕修長的身材,還有細跟的白色高跟鞋,造就了非常賞心悅目的美麗背影。

我不由自主多看了幾眼,跟著她走了兩條街,那白皙得近乎透明的長腿和款擺的翹臀,惹得我忍不住吹了幾聲口哨。

難得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瞧見金髮辣妹啊!想必長相也不差。

聽見我的口哨聲,那名女子停了下來,卻沒有回過頭,所以我並沒有看見她的長相;而後,我看她往一間門口掛了裸女圖的溫泉會館走了過去,心想:外籍姑娘在那裡工作?不會是出來賣的吧?

這樣跟著人家,說不定會被誤會的,我住在這裡幾年,本來就不喜歡那些有特別服務的三溫暖,而且冷風吹了一陣子,我的酒醉狀態也好了很多,只是走路仍然會有點搖晃。

這樣跟蹤人家了,說不定會被誤認為嫖客或變態,還是趕緊打道回府吧!

我自嘲地笑了笑,轉身回去,走了幾分鐘路,就到了家。

剛進門,正想翻出解酒液來喝,沒想到門鈴卻響了。

我搖搖晃晃走到門口,大半夜的,會是誰呢?

這麼想著,我瞄了一眼門上的貓眼,便將眼睛湊上了孔洞,看了看,竟然什麽都沒有,眼前只有一片詭異的藍色。

藍色?大概是看錯了吧,我甩甩頭,再湊過去瞧瞧,卻什麼都沒有了。

大概是看錯了,還是附近的小孩惡作劇吧,電鈴也沒有再次響起,我納悶地走回房間,忘了要洗臉刷牙,就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隔天是星期日,我遲至中午纔起床,頭疼得要命,於是在洗澡後,立刻出門去吃午餐。

到了大街上,不免想起昨晚的外籍金髮辣妹,逛著逛著竟然走到那家溫泉會館的門外。

在大門那兒,正好有個中年女子在打掃,於是我順口問了問:「請問一下,你們這裡有雇用外籍的服務員嗎?是不是有個金髮的?」

那中年女子奇怪地看了我一眼,隨口回道:「你說那個俄羅斯女人啊?唉,真的很慘,前天晚上在捷運站後面的樹上上吊死了,年紀輕輕的,聽說是跟男朋友分手了,大概是死不瞑目吧,一對藍眼珠睜得好大好嚇人……

我回憶起昨晚那個女子,想起在門口貓眼看到的那抹藍色,不覺毛骨悚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海上心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毛~~~~~~~~~~~
2008/12/22 22:34
毛到後腦杓了~~~~~~~~~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12-22 23:01 回覆:
呵呵,這就是我期待已久,讓讀者覺得看完後會毛骨悚然的效果。

西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08/12/05 16:00
真的很恐怖.....
妳成功了~Rosy

「人是風景的轉瞬即逝的夢。」_______《收集夢的剪貼簿》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12-05 16:14 回覆:
哈哈,看對眼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