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淚不輕彈
2007/12/11 00:00:34瀏覽481|回應0|推薦9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以前好強的我,總以男人自居,我家小孩只有我一個女生,又是老大,久而久之個性就像男孩,我又像爸爸,當然就很MAN囉,當然,自小的偶像是老爸,喜歡他處理事情的方式。

        從沒忘記,離開我們的姑姑;從未忘記,失去蹤跡的姑姑。還是不忘那天開心的回家,對於你遲遲未歸,家中凝重的氣氛,我只以為是弟弟不乖惹事,沒有想過哪天你去遠遊、去旅行,我該如何面對。

        媽~你知道嗎?你的離開對家裡有多大的打擊,大家都不說,但是心中的傷痛卻無藥可醫,我知道我的生死置之度外是你們所無法接受的,因為我不想讓傷痛來主宰我的生活,我想把這些東西化為力量付出,不要再有更多的遺憾...

        上星期姑丈問我「EMODO死掉了,你怎麼辦?」我沉默不語,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變化角色,我就如同是你,EMODO是我,雖然他不是真的一個人,但是他是如此的陪伴我,就像我們以前相陪一樣。

        姑姑說「她會哭。跟狗感情太好就是這樣,人都不會這麼傷心。」我知道她在責怪我,她怪我聽到妳的死訊,完全不哭不鬧。媽~你知道的,雖然你離去時,我們不在如此相依;你知道的,我的心情;你知道的,你知道所有的,你知道的......

        媽~你聽的到嗎?!媽~你看的到嗎?!媽~你知道嗎?!

        媽~下次我自己去找你好不好?我一直說要帶男友去找你,可是我一直都沒有交到好的男孩,也許對的人都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吧!

        媽~我想見你最後一面,我想再看一次,我想再聽一遍,我想再抱一次...看一次你,聽一次你,抱一次你......

       媽~~~~你聽的嗎?姑姑說我作文不好,文不達意。媽~你看的懂我想說的嗎?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4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