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臉婆的日子
2008/07/27 01:46:03瀏覽371|回應1|推薦15

((這幾天因為電腦送修,所以都沒上線...))

        這個暑假,自己安排滿滿的行程都化為烏有,首先,沒辦法到姑姑家去,也不能打工(家人不讓我做長期,而我不想做暑期),所以我的大提琴就因此停頓。

        上上星期陪我爸爸去醫院檢查,也在路上跟他聊天,他要我幫他把弟弟的功課補上,所以我每天要上四個小時的家教,教英文跟數學。

        如果是這樣,何為黃臉婆呢?

        我要先吐嘈我媽,因為她一整天都看不見人影,家裡的事都是奶奶在做為主,奶奶去玩,所有的事就擱在我身上。

        起床就要洗衣、煮飯;曬衣服、洗碗;休息一下之後,就開始教功課,然後煮晚餐、打掃家裡。就這樣,我發現我一天除了晚上窩在房間裡看電視,寫教材,其他有一半的時間窩在廚房。

        在家穿著也越來越隨便,隨便一件上衣加上運動褲,頭髮盤在後腦夾起來,沒錯,就是村姑的造型。

        我承認是我墮落不打扮,悶熱的天氣加上廚房的高溫,我的汗水是一顆顆的滴下來,身體的黏撘讓我一天要洗三次澡。

        在學校幾乎有二十四小時的空調,回到家我整個人就是熱,一熱我的火氣就上揚,我不喜歡全身黏搭搭。悶熱的流汗很噁心,不像在球場上的汗珠是清爽滑落的。

        煮完飯,臉上油油的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太熱皮膚出油,還是因為油煙吸附到臉上。(真噁)

        明明整天窩在家裡,理當要慢慢變白的,我卻變的...有點黑?!

        快跟我說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奶奶回來了,祝福我,可以,脫離─

黃臉婆的日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081943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物女出列
2008/07/28 18:23

歡迎加入乾物女行列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7-28 23:42 回覆:

ㄎㄎ~姊姊~我還想嫁人ㄟ

可以暑假參加就好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