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7/10/28 22:17:39瀏覽269|回應0|推薦4

        這不是第一次回家,更不是第一次失落。看完朋友借我的小小說,似乎,又回到那愛作夢的17歲。我想有人陪?!是失去工作開始嗎?我感到失落,早已平靜的心卻又思念起。

        思念?心中卻沒有想念,帶著女兒出去逛逛,又隨手買了一本小小說,告訴自己,我只是想要贈送的杯墊,那多麼的精美啊!雖然你我知道那只是個幌子。

             現在的我,感覺是心如止水,但是想到剛剛看的小小說內容,卻在那霸道男主角中去追尋他的身影。為何是他?是因為初戀最好?還是付出的讓我刻骨銘心?沒有答案也無從得知。

        三點一刻,這好像是每個寂寞者的時間,突然...想到痞子蔡曾經提過,走到書櫃前選他的一本書──就《檞寄生》吧!我不知道我想扮演的角色,是「檞寄生」還是「台灣赤楊」?

        外面夜幕低沉,微風飄盪,將那薄紗撫上我的心頭,別把夜的黑染上了!讓我在迷失時找尋不到。星光閃爍,你聽見我的心聲吧?!替我亮起一線光芒!

        傳說,死去的人會變成星星,在天上照亮、守護著自己的親友!

        思念,讓你閃閃發亮;也讓我仰望星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