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敗
2007/12/05 22:27:14瀏覽286|回應1|推薦11

        昨天的比賽,是新生盃籃球賽第二場。因為是昨天賽程的第一組,18:00 開打,很多人都姍姍來遲,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因為面臨強敵(大家都說很強,因為我沒和他們交手過,所以也順著別人的話),眼看著比賽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緊張程度未退反增,對方選好場地做著熱身、練習,我方場地只有我ㄧ個人和同系別班的同學練著球,一陣陣嘔吐感緊跟隨著急促的呼吸遽增。也許是心理層面導致的問題,我的氣喘跟著發作,我放棄先發,換另一位同學上場。

        就在上場前一分鐘,跟我輪換的同學,突然說上一場比賽因為甲班同學下場一起打,被判輸球。聽到時我整的無法接受,心中OS不斷,沒有任何消息,沒有任何的預警,在開球前十秒我哭了......我聽不到其他人說話的聲音,我不斷的把心中疑問提出,只隱約聽到有人說『她上一場打的很拼命...』,場外同學也鼓勵著我、安慰著我,「Just a game!!」雖說如此,我整個人像洩氣的皮球,我站在場外看著他們拼命。跟我輪替的中鋒因為對方打到他的頭,所以下場換我上去,可是洩氣的皮球又怎會有反作用力在彈跳起來。

        這一次的對手是運醫系的,對方命中九成,防守也很完備,但是卻對我方主力二後衛緊迫盯人,一直因為八秒球權換至對方。賽程中,一直踢到對方場外亂喊,心中也因為他們沒球品而怒火,隊長也因為對方過度防守硬撐著上場,眼神殺氣不斷,也許感冒因素,也許動了肝火,臉通紅著連眼睛也紅嘟嘟的。再對方得下24分時,帶球上籃為我方破蛋。第三節我上場,抓到一顆籃板球,再補一顆,Swish!進籃得分,這也是我這場球的唯一得分(聽說上一場我得滿多分的~自己都忘了!)

        到了第四節,大家加油聲更火熱,對方場外一直喊『死守四號』,正好是佳嫺(我的一號室友,體型最小,是強力後衛),他一直跌倒,直到比賽結束才發現是對方的計畫,這不是球場上會有的大大小小跌撞,而是蓄、意、傷、害,所有不滿更加爆滿,開始大大小小的怨言出現,而我說最多、最大聲,因為我吞不下去,連比賽的公平都失去了,那比賽還有意義嗎?

        目前我方敗績:二,無勝場,明天是淘汰積分賽最後一場,面對的是風管,而風管的實力大家都有共識在,他們再上一場也贏了運醫。無論如何,嘴巴說下學期再來,但我不想就這樣輸球。想想,我第二場球也有進步,至少.....

我拿了一半的分數啊~因為我方四分我拿了二分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30164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優秀
2007/12/07 00:24
加油 !你表現得很棒 !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7-12-08 02:4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