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憤 (之一濾網事件)
2007/10/24 01:00:41瀏覽185|回應0|推薦1

        前天,我和大姊去總務處填寫"維修單",行政人員的態度就很不好,感覺好像不想要我們去填寫照成他的麻煩。本想在學校評鑑的時候再向學校反映他的態度。

        今天,維修的人員來了,也許是房間音樂太大聲,所以沒聽到敲門聲(我在睡覺),當我聽到門聲起床時,維修員的態度就已經非常的不好,他問我要清洗什麼濾網?我向他解釋清洗房間空調的出風口處的濾網。房間的灰塵多到我們覺得有點小不開心,而且我的過敏症也有表徵出現。

        晚上我向室友說的時候,也許,他們沒有像我一樣的病症,所以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可能我天生雞婆性,我會想到別人,這年頭,過敏的人有多少?他們不一定都會像我一樣會反應出來,我覺得這樣健康安全問題,如果學校不重視,要等到有什麼問題發生的時候才要補救嗎?

        其實,我不想要跟學校硬碰硬,但有必要的時候,也該跳出來說清楚。佳嫺說「我們都是學校的學生,不要做對學校不好的事。」但我覺得,如果向學生會訴求,學校在不予理睬,大姊說『如果像APPLE投訴會怎樣?』以學校立場,他會壓下新聞,也會藉由媒體的力量,學校會去正面這個問題。

        我相信學校,所以大姊沒說,我也沒想過要向媒體訴求,我覺得,只要向學生會提出訴求,學校會去正是我們的問題,也會給予一個好的回應。

        我也激動了,因為我覺得,她不夠了解我,還向我說「要說的話,用我自己的名義。」其實,我聽了還滿心寒的...因為她覺得我會牽累她,也許,我真的讓他們受到其他人的異樣眼光,讓他們受了委屈。可是...我不想因為一個人害了大家,也曾因為班上同學的關係,我想遠離你們,避免你們受到委屈,我只能說對不起

       濾網的問題我也會再去詢問,因為,我不想讓其他和我有一樣過敏困擾的人受到傷害。我會循著正常的管道向學校說出心聲的。如果害怕被我連累,我也會小心,不會讓你們受到傷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2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