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症候群
2007/11/20 14:42:22瀏覽212|回應0|推薦4

        『平常不讀書,期中趕夜車。』是大多數的大學生寫照。而我,平常翹課、睡覺樣樣來的,怎可能會不是如此呢?

        考前一周,我是第一次跟同學說要去圖書館,努力啃著原文書,跟同學交換共筆,第一次看到我這麼認真吧!

        喝著一罐罐的咖啡、泡著一杯杯的茶,聽著中廣Mid-night,就這樣過了我的期中考。可是...噩夢不只如此,伴隨著成績又是一陣的驚嚇...

        本校作法是3科不及格(包含必修和選修),導師將會很『熱心』地向您家的家長報告小孩的『學習狀況』。而我已經有二科分數不到及格標準>/////<

        大家紛紛想好說辭,是因為粗心、因為不熟老師的考法等等,我也想好了...因為粗心然後還有小考阿,有些科目是因為老師滿分不是100分等之類的狗屁話>"<

        然後大家又說好要乖乖每天念書,哈哈~~~昨天大家也乖乖很認真的一起......

玩跑跑卡丁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