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08/01/09 11:43:05瀏覽274|回應0|推薦3

        就這樣,我離開了寢室......

        為什麼?早在之前,就和他們楚的不是很好,沒有大摩擦,但是大家不能像一開使剛入學一樣,感覺不對了,就分手。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像大姐說我要搬宿舍,因為不想要讓大家彼此更差,我選擇遠離,去別人寢室、玩電腦(雖然本來就愛玩,但電腦沒有再像以前一樣誘惑我)。星期一,我看到他們的眼神就知道有事情,晚上,我去餐廳看一下同學在不在,看到沁如那憤怒和憎恨的眼神,我一直思考,究竟什麼事情讓她這麼生氣和討厭,我做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有很多小動作或是他隨口說說,我都不跟他計較,也問過大姐,是不是怎樣,他很不喜歡我,但是大姐都說我想太多,也要我不要跟他計較。

        我想,我不會去跟他計較,但是大家同寢室,我會想知道,我不想要做什麼都不清不楚的。

        我後來離開餐廳,連飯都不想吃,他們打了電話給我,約我到餐廳有事要說,然後,就說了要我搬寢室,這些我都可以接受,而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們的相逼。我是一個自尊很強的人,有一種說法,相對我的自卑也是如此的深,也許吧!我向他們表明我自己先去向舍監說清楚,因為,那麼多人面前,我說不出口。他們卻一直要大家一起去,淚水失控流下來,我離開了......漫無目的的騎車,我騎回家去了。

(家裡的是省略啦!!)

---------------------------------------------------------------------------------------------------

        我躲了他們一整天,就在晚上的時候,在閱覽室被發現,跟著去找舍監(黃姊),黃姊詢問我是自願搬出去還是情勢所逼,在笨的人也會說自願......不然說情勢所逼,大家在僵在那邊嗎??人家都跟你說不喜歡你了,要你走了。

        黃姊要我選房間,也問說哪時候搬,有沒有什麼話要說之類的。淚水又不爭氣流下,想問他們到底哪裡討厭我,又想到他們的眼神,有著不歡喜,卻又堅強的肯定你必須離開。我向他們詢問是否可以讓我期末考完在離開,沁如第一個說可以,大姐說隨便,佳嫺沒有回答。後來的氣氛僵硬,反正,要決定的事情就下定論了,黃姊要我去他房間聊,佳嫺和大姐進去,要求我現在搬出,因為大家在一起會很尷尬,我都躲你們那麼久了,你們放心,我早打算好去麥當勞陪麥當勞叔叔聊天,他很少有人陪伴他的。

        我也不避諱就跟黃姊說這幾天我會外宿,黃姊借我一間房,謝謝!昨天我離開之後,他們又進去和黃姊聊一下,我就趁機會跑去宿舍把東西都收拾一下,搬到我的新房間。謝謝卡摩妹,有你的陪伴,謝謝!

        現在內心五味雜陳,不知道要怎麼說,淚水也不知不覺的流下...昨晚聽到很開心的聲音,好像是大姐的,但是一個再四樓一個在一樓,應該是我幻聽吧!

        大姐應該也忘記我這個網誌的存在,沒關係了,沒關係了。

        你們過的開心就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