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
2013/02/23 22:10:35瀏覽217|回應0|推薦2

就跟以前一樣,講到不想聽的內容就消失 或疑似封鎖我~

這次可能也是一樣把我封了吧....

既然不喜歡我吵你..放心吧...我不會再打擾你...也不會再找你了...
等久了都沒互動了,也可以從連絡人清單刪除 眼不見為淨了...
放開過去,才能擁有全新的心情 迎接未來....

曾經對我的好與關注 又是真心的嗎??
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楚了....
也不必不捨了...

忘了吧....
忘了這陣子來曾經那些微妙的感覺吧...

既然你不會想去珍惜...既然你的話總是帶刺..既然你那麼高姿態....
那彼此都忘了吧...各自去追尋 適合自己的天空.....
既然那麼合不來...也不必勉強...

地球, 不會因為 少了誰而停止轉動..
人際, 沒有誰非誰不可..
沒有你, 我一樣擁有呼吸
沒有我, 或許你會過的更好...

☆☆ Fox無言 ★★


我厭倦   先是對我熱呼呼 , 之後因為一點小事 就翻臉比翻書還快 冷漠無情的人...
面對這樣的人... 如果之後又對我熱情,  我也不會想要這份情誼了!

之前有同事 本來對我很和善,  但後來突然對我很冷漠 甚至捉弄我~
後來想再對我好時, 我也不領情了!!

無論是對一般同事、朋友、感情, 其實 都一樣!!

一開始因為我把那位同事當朋友, 所以被冷冷對待時會難過, 但久了就不會在乎了...
久了之後 他對我的態度如何,  他的感受是怎樣, 都與我無關,我也不會去在意這個人了....


因為不過是本該平行的2條平行線, 在錯誤下 曾經短暫交會 過,
之後又再回到正軌 沒有交會而已..
既然是正軌, 又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心情 , 去在意 不值得在乎的人 ...
至於交會時曾互放過的光芒,  也不過是過去...

ROES烏雲罩頂

你變得好陌生,陌生到我不認識你了..

印象中的你是寬容 幽默  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帶給我快樂的 朋友 ,
但如今..卻是那麼不在意我的感受、那麼不願意給我一絲絲退讓

如果你能帶給我的只剩難過,那麼你的離開 對我來說 反而是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33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