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喜歡,但不愛
2013/03/03 20:02:37瀏覽387|回應0|推薦1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如果你不去正視愛你的人...
那麼...這個被你一再忽略的人,不會一直 站在原處等你
等到有一天,他心灰意冷了,他的心思 便不再會在你身上
他就會離開你 ,並把他對你的愛一併帶走

如果有這麼一天,請不要責怪他的遠離
因為是你 把他的熱情一再的澆熄; 也是你  一再的傷他的心
這世上,更沒有誰  有義務為誰  等到天荒地老

ROES無言

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如果喜歡我, 就會遷就我的喜好   配合我的習慣
               就會想見我   也會在意我的感受

你所說的喜歡   僅僅只是像喜歡一樣有趣的玩具而已..
想玩時 去逗弄一下
不想玩時 就冷落在深不見底的玩具箱裡

其實 你沒那麼喜歡我
即使有那麼丁點喜歡   也只是少的如此單薄


你只是喜歡我   但你並不愛我
如果愛我   就會處處包容我   更不會捨得這樣對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3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