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說話了
2013/02/16 23:51:00瀏覽220|回應0|推薦1

真不知道還要在這個家賴多久...

不想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但這個家帶給我的難過, 常常都不能在人前表露,
要是表現出來 就會被說 我這個作人女兒的多不懂事
也會說 我以後如果作人媳婦 就不要怎樣又怎樣的...


反反覆覆
一個人躲在房裡哭的日子   不知道還要多久.....
從十幾歲時就常躲在房裡掉眼淚   到現在三十幾了 還這樣

到底要怎樣  離開這裡

不想說話了
以後在這個家 我都不想說話了

最好除了不說話 還沒感覺  沒感覺就不會難過了...

我要回到從前 當個安靜啞巴
當啞巴 就不會跟她有爭執     也最平靜 無風波

**

凌晨12:02,這個時候,突然好想他

這時候     如果能聽他說聲晚安  我就能帶點安慰的好心情入睡

想念他     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 給我小驚喜 淡化憂傷

想念他     在我情緒不好的時候  指引我陽光的方向

好想他     但夜那麼深 他不知睡了嗎  我不能變成麥芽糖 我不能打擾他

好想他     但他身邊可能有另一個她  我不能打擾他

我不能打擾他    不能   不可以
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還是一樣一個人  沒有人陪我   沒有人
只有音樂   悲傷的音樂  陪我   該繼續聽嗎  越聽心情越低落     
不聽的話    又會開始 胡亂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30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