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2-15 (初六)
2013/02/15 21:56:23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傍晚時 跟 H 小聊一會兒,不過最後他要外出赴約 所以沒空理我~
汗

後來姐打電話來,說要載家人去外婆家吃晚餐(還有去拜訪附近的親戚&去附近的廟拜拜)~

好幾年沒去外婆家了,既然姐夫願意開車來載,而且也沒啥特別的事,還是去走走好了。

剛去外婆家吃飽飽 "肥" 來了~大笑

年假過的好快,再二天就結束了,今年過年都沒跟朋友出去,有點小遺憾。

初二本想約K去喝下午茶,但後來她小孩受傷 所以就沒約了。女人結婚後多多少少 會以家庭為重,其實也是應該且正常的,只是我這個單身的無聊女子就變得有些孤單。K 已經算是這些已婚的朋友裡比較會連絡的,而且有時她也會想到我。


回想過去這幾天,沒什麼出遠門去玩,反而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簡單來說就是宅女)

我並不害怕一個人獨處,也習慣獨來獨往,只是對於 單調的生活,有時會想要有些色彩調劑。

接下來幾天,打算明天去上瑜珈,挑一天去辦手機,之後再找一天去修頭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30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