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總是不遲到
2011/02/13 01:11:56瀏覽249|回應0|推薦5

暗沉的膚色,矮小精瘦的個子,一口分不清ㄗ彳的口音,加上不擅應對交際,初次見面總是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精湛的技術三兩下就讓原本要報廢的電視.罷工的冰箱.脫序的洗衣機正常運作上工,讓人驚喜連連,任誰也忍不住馬上掏口袋付錢外加感謝讚歎,他就是搖手拒收馬上收拾工具走人,幾次後總算摸清他的原則,因為不需換零件所以不收錢,對親戚對朋友總是始終如一.

幾次接觸錙銖必較的友人;或是軟言笑臉下對金錢攻城掠地的對手,當下痛心誓言必定如是效法以好好守護小朋友.

該是上帝聽到我的誓言,怕我本事沒學到反到走壞了,於是派來天使潔淨我的心:照亮我的靈.

ps:因為被震到久久不能自已,故為文,一方面讚歎他貸款養家不寬裕,卻謹守原則;一方面以此自勉自勵,慎勿墜入惡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form&aid=487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