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是真的
2009/05/10 16:04:38瀏覽649|回應0|推薦26
他帶了一堆的資料在她身邊坐下,她暗自生疑,不是被調走好一陣子嗎?
擠在活動前幾分鐘,他急快的述說這陣子公私兩頭忙,且要忙上十天半月才可能稍微喘一口氣,「我的資料照片只down load到一張............」

「我有down load到整個檔案, 我會mail給你」,她才說完,他就被叫去別個小組了
其實她是存疑的,整個檔是打包成壓縮檔,怎會只down load到一張

忽然她明白了,原來他是知道的.知道她心裡的聲音

他曾告知已被調走,她微笑點頭,心裏卻不相信,因為調動組別在這家職場實在是微
乎其微的機率

雖然她沒向他質疑,但他卻察覺了她的異樣

所以他才故意回來,果然一會兒別個小組就上門要人了
這樣簡單卻又有力的辯駁,出自學經歷極為優秀的他,真是讓她佩服極了

活動在講師和名嘴輪番上陣中精彩的結束,她不停的振筆疾書,因為腦袋有點迷亂
,為什麼精闢的言論.聽在耳裡字字都清楚,卻無法在腦袋中組合字義

活動結束他一慣的準時走人,經過她身旁打聲招呼,她聞聲抬頭用他從沒看過的眼神
回應

他心裡一震,回家打開信箱,她果然守信寄來,卻和那眼神一樣,從沒看過的口氣,說不
上來什麼卻也讓人氤霧重重

過幾天開會,忙碌緊湊的議程幾乎沒休息時間,終於結束了,議程中決定他和她一個
留在台灣,一個調到大陸

知到這樣的訊息,她心中如釋重負,這樣也好心中喃喃自語

會開完他一慣的準時走人,也一慣的經過她身旁打聲招呼

她最慢走,曲終人散 一室空寂,慢慢走過長廊,走入街道走入暗巷
一路星月無輝,舉步艱困

張惠妹的歌聲緩緩在耳邊響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不知為何今晚最多愁,是因為驪歌響起?是因為決絕一件心會痛的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form&aid=293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