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和情緒
2008/05/10 20:11:11瀏覽603|回應1|推薦12

我們人類並不是可以走動的壓力鍋

壓力和其他強烈的不愉悅情緒的力量可以引起身體任何的不適

如果使用壓力鍋時你有三種選擇

一: 要確定蒸氣可以被排出

二: 從爐子上拿開  要不然

三: 鍋蓋和你的晚餐都會飛到天花板上

我們對身體也有三種選擇

一: 發洩壓力

二: 換個不會引發 製造壓力的環境或情況 

       或

三: 遲早爆發出來

你可以找一位值得你信任 而且你知道他會傾聽 不會評斷你的人

你可以盡情的哭  喊

         或則

你可以寫一封信給令你生氣的人

內容越仔細越好

但寫完後切記切記  一定要將信(或札記)燒掉

或向一個安全的醫療網請求協助

      1:  突如其來的創傷~~

這類創傷傾向攻擊胸部以上的身體部位

如果你有支氣管炎 耳朵和鼻竇的感染  心臟問題

或任何上呼吸道發炎的病症

請回想過去六個月到一年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任何重要的驟變

                        2: 根深蒂固的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創傷~~

這類創傷通常引發胸部到腰部之間的問題

潰瘍 長期的或慢性的消失問題 胃酸或胃絞痛等等

表示你一直在壓抑某些事 並沒有勇於面對處理

      3: 童年和前生的傷痛~~

這類傷痛通常造成腰部以下的問題

長期便秘或腹瀉 結腸炎 或生殖器官的問題等等

這通常顯示你的潛意識對某事一直無法釋懷

但你的意識並沒有察覺 你需要釋放過往的負面情緒

     我們的身體絕對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抗議

~~~~~~~~引讀靈魂之旅一書享受雨天的清新  
    http://www.youmaker.com/

陪我看日出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上有我   追著你 的腳步. 
 
舊相片 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 過的眼 看歲月 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 離開家 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1856157

 回應文章

甘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8/05/11 22:29
草是常聽聽歌
然後用這迫羅銅嗓
哎幾句
放鬆心情
不過要遠離人群
不然可會嚇壞人呢
謝謝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