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篇最新文章
2010/07/05 13:39:26瀏覽315|回應0|推薦4

1000篇最新文章

分類:今日話題
2010/07/05 10:43

~今天發表第1000篇最新文章.飲水思源重回[今日話題]......

  記得部落格剛開始時.除了校友會有限資料.不知道寫什麼才好?!

  電腦友人教我上[今日話題]她會出題目.而且100字左右就好了!

  最近題目是[等待時.如何消磨時間]:通常等待時我都會手握計數器.

  靜靜的唸一遍[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按一下計數器.一舉兩得!

  2年多發表1000篇文章還可分為:[校友分享篇][社會公益篇][影劇篇]

  [桃園黑貓中隊][宗教.修女傳][社會觀察篇][校友喜慶篇][同學會資料]

  [同學會][美食篇][空軍英雄傳][校友專訪篇][台灣心.眷村情]...這都是

  要謝謝 [今日話題]讓我發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419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