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別人眼睛小,卻忘了自己是個塌鼻子
2009/05/27 22:50:49瀏覽576|回應0|推薦5

說別人眼睛小,卻忘了自己是個塌鼻子

又一樁邱毅事件!大庭廣眾之下,針對別人的外表大剌剌的批評,怎麼不是人身攻擊? 

有時說話太快,難免禍從口出,誠心道歉,事情就過了。

扯邱毅假髮的先生做錯事,說是假髮保固期過了,自己脫落下來 

王幸男先生則說:只是給王郁琦個建議罷了,是為他好。 

犯後態度竟還如此囂張, 那之前「毅說管碧玲醜」,也可以狡辯說是給她建議嗎? 

這件事非關藍綠,是個人修養問題。  王幸男先生是否是個「低級立委」,社會自有公評,自己否認與否,也沒多重要了。

p.s. 邱毅說管碧玲醜,我可是站在管碧玲這邊的唷!

我也很想針對王幸男先生的外表評論一番,可是說不出,會被我媽打死,說我沒教養。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801&aid=298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