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以為教養高的泛藍 被霸凌也沒關係?
2014/11/19 19:42:37瀏覽623|回應3|推薦10

連戰罵出混蛋會嚇跑中間選民? 如果有中間選民,那為何之前連勝文被罵, 柯陣營不怕中間選民跑票呢?有誰做父母的可以長期忍受自己兒子被罵神豬 ?忍受兒子媳婦被惡搞成A片封面? 一天到晚針對連勝文出生罵個不停?

柯爸爸說連戰給自己留個尊嚴吧 柯文哲說祖父沒辦法決定他的出生。是不是都要等到自己也被霸凌才知別人痛呢? 是不是也要等到柯文哲夫妻被剪接上A片封面才會覺得這種行為有多齷齪嗎?  柯陣營是否也該為自己留點尊嚴? 連勝文可以決定他的出生嗎? 更可笑的是,藍營立刻有人出來砲轟連戰,怎麼連勝文被羞辱時,身為國民黨一份子的邱復生沒說對方一句?

為什麼藍營一直以來搞不清為何年輕人教養越來越糟? 因為民進黨及其支持者怎樣為非作歹都可以,也不用負責任,再加上被害者一直容忍, 就變本加厲, 這也就是為何馬總統走到哪,都有年輕人想丟東西,以便出名成英雄,甚至可能可以分到政治一杯羹,年輕人當然會喜歡民進黨瞜!

選舉確實不應把祖先翻出來,但對手一直翻一直翻, 我們也只好翻了, 翻了之後就可以比一比 ~~原來 你的祖先我的祖先…. 選民自有一把尺…..

我想我為了這次選舉也像連戰一樣瘋了?我真的認為罵得不過份,剛好而已。 面對品格低下的對手是不能手軟的,就算你不喜歡連勝文也不能因此而認同柯陣營手法 聽說有很多藍營支持者不投連勝文 不知你的理由是什麼?尤其一些人說連勝文憑什麼 我也認為他憑什麼但柯文哲又憑什麼 憑他是個醫生  憑他會耍嘴皮子…..在你嫌棄連勝文的同時,有用相同標準檢驗柯文哲嗎?

我的收入一般般,連家對我言是權貴,但一個醫生財富上億,對我言何嘗不是權貴呢 我個人真的很不欣賞柯文哲, 最主要原因是他有一股不知什麼原因的自大,  是不是太自卑呢? 這把年紀了講話不經修飾 ,那不是坦率,是修養有問題。 另外我經歷親人死別 我覺得醫生很偉大 但我認為確實有部分醫生正因為看太多生死 對生命的尊重度可能是低的,他們很可能對我們唯一摯愛的親人 偷偷放棄

連勝文真的很不好, 比起丁守中甚至其他人, 但畢竟他是經過程序成為國民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我真的不希望邪惡勢力獲勝, 而且媒體長期製造柯文哲高民調,企圖影響西瓜偎大邊支持連勝文者禁聲效應,選民是不是要打破民調,為以後選舉立下典範呢?

最後想請選民去想一下---支持柯文哲的是哪類人---- 學歷、年齡、職業、收入、政黨、性別、品格…. ,還有為什麼支持他? 像我身邊一位支持柯P的人他說柯P可以打倒有錢人,而他是個年輕時不努力,負債一身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801&aid=19112831

 回應文章

喬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2 10:28
親愛的小姐  不是我們被霸凌也沒有關係  而是罵不出口(你能回罵幹X娘嗎)  再有  罵人不帶"髒"字的罵法  他們聽得懂嗎? 聽得懂嗎? 所以還是省省我們的口水  更重要的是"不要造口業"
Rose0801(rose0801) 於 2014-12-02 20:46 回覆:

確實罵不出  我最生氣時  會講"FUCK"  念這四個字母

教養不同  注定鬥輸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3 01:41
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