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水醫病更健康 (1)
2008/03/17 19:56:44瀏覽592|回應0|推薦1

  

喝水醫病更健康 (1)

切記飲水之道

  我在二十歲的時候,患過胃潰瘍病,期間經過五位

醫生打針吃藥,不見效果,後來有一位醫生對我說:你

的病任何醫生任何藥也無法治療。但有方法,你不妨試

試。我問他什麼方法,他說:「 每天早上起床後,不

洗面,不漱 口,先飲七合水 ,不可間斷。」並囑睡前

勿吃食物,這位醫生說完以後也不給藥就叫我回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聽醫生的話,一起床就飲水七合,在

一小時內小便三次,然後吃稀飯。稀飯的味道為十年來

從未感覺到的好吃。第二天又飲七合水,在大便裡滲染

著許多看似髒污的東西。三個月後體重增加了十公斤,

如今我已是六十八歲的老人了。開始飲水以來無生過

病,也不感冒。

  飲水後,無大病痛,後來我想起自來水中有鹽類等

混合物,於是在每天晚上準備好七合開水,使鹽類沉

澱, 只飲上層水,如此一來,瀉肚子的情況就好了。

頭也不痛,身心也覺得輕鬆愉快。

  妻子十年前患心臟病,同時患有肥滿病,身高不到

五尺,體重120公斤,飲水十天,內臟的病全部都醫好

了,神經痛和風濕痛也不發了,兩個月瘦了十六公斤,

以前經常用電療按摩、針灸等,現在都不用了。一般對

霍亂的病人,使其隔離,傳說在明治時代,有個患者跑

到外面飲水,結果為幾百患者中僅活者的一個,由此可

見,飲水的重要。

  飲水為什麼可以治病?它可使你的大腸製造更多的

新鮮血液,這新鮮的血液是由大腸絨毛吸收營養而成

的。此一說法在七年前各地方大學曾發表過的,但 

些人則由于腸道運動不足,以致貧血而感到疲勞生病,

不容易治癒 。大人體內有八公尺的腸子,具有吸收營

養之功能。腸內如很清潔,則日食幾次營養全被消化吸

收而造成新血液,是促進健康之原動力,飲水可以醫治

百病,也可以使你健康,飲水治療法是人類延年益壽的

健康方法

●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後,不洗面,不漱口,先飲七合水,不可間斷。

  「合」是日本計量單位,每合折0.18公斤,七合

計1.26公斤,即1260cc 

「飲水可治百病」說來雖是不可思議的事,可是事

實卻是如此。 

 可治療諸症:

  ◎內科:

  (1) 頭痛,高血壓,貧血,中風,歪嘴,神經

痛,全身不遂,風濕病,筋骨酸痛,耳鳴,四肢無力。

  (2) 咳嗽,哮喘,氣管炎,肺結核。

  (3) 腦膜炎,肝臟病,腎臟病,結石病。

  4) 胃酸過多,胃下垂,胃潰瘍病,痢疾,脫

肛,便泌,痔漏,糖尿。

  ◎眼科:眼力衰退,眼痛,眼出血。 

  ◎婦科:經期不調,白帶,子宮癌,乳癌。

  ◎耳喉科:鼻炎,喉病。

●飲水治療法應注意事項:

  有的病人一下子飲不下七合水, 在初時要忍耐一

下,起床後就跑一跑,即可以飲下,飲下去後做二十分

鐘費力活動 有病無法起床的人,則在床上作深呼吸

或按摩腰部,使水流向腸內清洗腸絨毛。在開始飲七合

水時,可能會瀉肚子,或在飲水一小時後連續三次小

便,但三、四天後,瀉肚子的情況會停止,七八天後,

小便也只有一次。從此以後就覺得容易飲下去,吃起飯

來感到特別香,此可證明腸道清潔,部分待死的人竟因

此得救。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17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