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聽孩子說什麼
2008/02/21 04:05:09瀏覽483|回應0|推薦5

***

聽聽孩子說什麼

如果沒讀到這封e-mail你就落伍了!
 
當我在大學任教時,系上曾有一個女孩子站到台上來演講;

面對台下的一群同學,這女孩子很緊張,她用顫抖的聲音說:「我…

…我實在長得不怎麼樣,不過,我長得

『設備齊全、各就各位』!」

這女孩話一說完,全班同學莫不哄堂大笑。


 現在,人家說一個女孩子長得很「賢慧」,
 
可能會有別的解釋。


什麼 叫很「賢慧」呢?

 就是-「閒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噢,不,這種說法似乎太落伍了!

「賢慧」現在有新的定義,

 那就是-「嫌東嫌西妳最會!」

所以,人家說妳這個女孩「很賢慧」,可不要太高興哦!

也有人說:「這個男孩子長得很不錯!」

 什麼叫「很不錯?」

就是「不是你的錯!」

 不過,你晚上這樣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也有人說:「這個男孩長得很像『外國汽車』!」

 什麼叫「外國汽車」?

 就是「歪哥起剉」(「歪七扭八」的台語)!

 現在的小孩子,

 真的很有創意,

 所以,小學生有了新的 打油詩-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你好色,我好怕!」

  哈,小孩子真有創意和點子,不是嗎?

我哥的小孩也很可愛,

小學時,他因搬家轉學了。

轉學前,

 他的同學幫他寫了一些「離別贈言」;

他拿給我看,

 說:「叔叔,你看,我的同學幫我寫這麼多的離別言!」

 我拿來一看,上面寫著:「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警
察追蹤、死在台中!」

聽說,有一個國中生,爸爸媽媽感情不好,所以老師在台
上上課時,他心情很不好, 
 
也在課桌上寫了一些字。

他寫什麼呢?

 他寫「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上班去,為什麼還不回
家?聽媽媽狂叫怒吼,真叫 人心裡害怕,爸呀,爸呀!有
種就把阿姨帶回家!」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163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