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go afternoon tea
2008/09/11 21:31:35瀏覽1731|回應1|推薦7

.

威廉暑假我也跟著暑假,只不過他的暑假是吃喝玩樂,我的暑假是陪吃陪喝陪玩,累壞了我這個媽。說起這個暑假,可是精采的很,不只是比正常的日子忙,還有更多瑣瑣碎碎的事要完成,就連威廉都說好累喔!哈哈,連小孩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我呢!

 

所以暑假裡我們吃吃喝喝的,也著實的胖的不少,我和老公的體重可是直線的往上飆,但是愛吃的我們還是一直吃吃吃。Sogo是我每次回台灣的時候都必報到的地方,看看居家用品,看看每季的服飾流行趨向,採購兒童用品服飾,經常是逛到渾然忘我的境界,2樓的這家店雖是經過多次,但每次看著這家店外面總是排的滿滿的,也提不起勁排隊進去試試看。這次終於有機會趁著人潮未現時,趕緊入店試試。

 

現在的Afternoon Tea是一家日本直營的店,應該只有Sogo這家店而已,在日本可是常常看的到他的分店呢!我很愛他家的白色瓷器餐具,雖然簡單卻很有質感。之前有販售,但後來可能業績不佳或者其他因素,也就悄悄的停賣了。但無損我對他的喜愛,所以也對他的餐點充滿了期待。

 

進去後注意了一下店裡的環境,明亮的光線,舒適的藤椅,無論是用餐還是喝杯飲料,都讓人可以放鬆心情恣意享受。若是碰上女生顧客時,還會提供小布籃放包包,包包不用放到背後,可以坐的更舒服。小小的細節,盡顯服務上的體貼。

                  

番茄蔬菜湯+香軟的麵包(麵包好想在加一個)

                   

吃起來有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但是帶有一點嚼勁麵條,也加分了不少。

       

海鮮燉飯,做的相當不錯,新鮮的海鮮配上帶的芯的米飯了,再加上香濃的cheese,超好吃的。

                        

倒是甜點讓我覺得不出色,表現普普,讓我有點失望,原本對他的甜點有高度的期待。

                        

冰水果茶和冰桔茶在炎炎夏日來說,不過淡恰好的果茶令人喝起來全身舒暢,伯爵茶也不錯喝,熱水果茶更是香濃的滿口留香。

又是一個體貼的小地方,熱飲的茶壺都會穿上大衣喔~~

地址:Sogo忠孝館2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ry111&aid=2136428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fternoon tea
2008/09/12 11:36

東京的Afternoon Tea商品琳瑯滿目.....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每次去逛.....真恨不得把整間店都搬回家

台灣的嘛......雖然說是日系直營店......但是服務還是差一大截

我有一次去吃晚餐.....服務差到極點.....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2950的城堡(rosary111) 於 2008-09-12 17:21 回覆:

如果真的要和日本的服務比的話,

那就真的沒得比了,

不過我去的那天中午,

服務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