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關難防
2012/11/06 01:35:14瀏覽665|回應0|推薦6
  昨晚從學會員家研讀完「佛法教學基礎」返家,騎車經過捷運唭哩岸站附近立農路一個只閃黃燈的路口,被一輛橫行的機車攔腰撞上,當場「犁田」!

  左邊著地所以左肩肘、左腿嚴重擦傷皮開肉綻,痛到無法言語,對方還在一旁狂譙三字經,聽了令人火大,二話不說直接請警察仲裁了,也不想想自己是酒駕還敢這樣沒品的先聲奪人,所有程序結束先搭小黃到淡水馬偕醫院掛急診。

  所謂急診,還是需要等候一段時間,護士做傷口清創處理比被撞還痛,挨完一針破傷風之後已經忍痛忍到渾身冷汗、眼角泛淚,吃了止痛藥還要等醫師確認OK不會出人命才准放行,一場意外落幕回到家躺平早已凌晨換日。

  早上被同事關心的電話喚醒,左肩胛、左大腿疼痛異常,將庫存的酸痛貼布拿出凡痛必貼,把自己搞的像個木乃伊,問問現在是什麼心情?一個字「衰」!衰爆了!

  喝酒就別騎車、開車可以嗎?真是害人害己!

Rosa   2012/10/3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01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