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未癒,是外傷
2013/03/17 02:04:06瀏覽157|回應0|推薦2


  話說將狀態標示著「傷未癒」,多少是對自己所發生交通意外傷害的怨懟,已經時過多日部分傷口尚未癒合,生活上難免困擾,沒想到許多寓友都誤以為是「情殤」,給予安慰與鼓勵,充分表現了網路處處有溫暖,人間盡是有溫情的美好景象。

  年過半百,如果還搞不定自己的情緒,每天悲秋傷春的在網路上討安慰也太沒救了,所以我是真的受傷了,身體上的而非心靈,姐姐.....是阿姨,沒那麼脆弱啦!

  以前確實也很愛「靠吆」一堆有的沒的,後來發覺抱怨是種壞習慣,偶而為之可以認為是情緒宣洩,如果過度了不但人變的嘮叨且讓人討厭,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無論男女)如果沒這樣的體認,很難讓年輕人願意跟自己對談與溝通,職場上更要留意。

  傷依然未癒只能耐心照護,內傷也需要繼續藥療和復健,人生難免會面臨許多關卡,這「車關」也算吧!總之能繼續活著老天已經很眷顧了,未來竭盡所能為社會做些貢獻回報才是。


Rosa 2012/11/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39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