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富」愛珠的友情贊助
2009/03/31 02:03:22瀏覽650|回應1|推薦18

 

  最近氣候詭譎多端很難讓人拿捏,今天的溫度又跌落到冷冷的鋒面型態,也因而更顯得好友義氣相挺的溫暖,羅莎的「海報拜票」行程來到「雅富」愛珠這兒,愛珠是羅莎第一位相見的「柑仔家族」成員,因為無法抗拒愛珠試吃品的誘惑,好奇加上好吃所以自甘跳入陷阱,哈哈!開開玩笑,一切不可界定的因素全歸給「緣分」!

 

  抵達時愛珠剛用餐回來,還沒停歇便領著我到隔壁的義大利麵店找老闆,下午二點多離峰時間比較不影響生意,衝著愛珠的面子,老闆親切表示任我們自己選擇適合的位置張貼,為不破壞店內裝潢和擺設,我們決定貼在外牆讓過往行人觀賞。

 

  這家「芽米義麵坊」約三十種餐點、十二種飲品,提供給消費者選擇,其中包括義大利麵類、焗烤類、沙拉、濃湯和小菜等等,還有方便上班族的中式商業套餐,店家貼心顧及到素食客人,特別準備「鄉村田園」蔬菜麵「呷菜馬也通」喔!套餐約在100160元之間,走實惠的平價路線,不過排盤與副餐的搭配卻很精緻,一點也不馬虎,歸類到「物超所值」的店家之一!

 

  接著我們往左邊的早餐店拜訪,下午已是打烊階段,店內只留下外籍幫雇,就在準備離開時,頭家騎著他綠皮黃點的鐵馬回來,簡單說明來意,他毫不猶豫爽朗的答應,早餐店門面稍小些,因此貼在店內牆面點綴用餐的心情,頭家看了海報上的票價說道:「栽培音樂人才花費很大,票才賣100元怎麼夠成本?」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卯足勁替台灣的古典音樂盡份推廣的心意,音樂不必懂,只要學會靜下來聆聽,自然氣質天成。

 

  「麥味登」丞翔店是更新版的精緻早餐店,店面形象以綠色為主調,與過去的「麥味登」全然不同,羅莎錯過營業時間未能親自品嚐,但能讓愛珠時常光顧必有口味上的強項,點餐單上琳瑯滿目感覺豐富,每天換著吃一定都不膩,店家推薦套餐系列,我端詳著……法式麵包抹奶油、薯餅蛋塔、黑胡椒豬排、蔬菜沙拉、紅茶(或奶茶任選),這就叫「樂活套餐」,真是令人開心的搭配!(項目繁多僅舉其一)

 

  頭家幽默的說:「別介紹的太好喔!我會忙不過來的。」羅莎還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有如此的影響力,能幫忙拉抬業績可是功德一件呢!

 

  在此感謝「芽米義麵坊」「麥味登早餐丞翔店」兩位店家,更感謝「雅富」愛珠的幫忙,在世道衰敗的現代能如此喜捨、付出相形珍貴,因為景氣不好所以對人要更好,羅莎最後推薦各位朋友,買「雅富」請指明林愛珠!就此一位,絕無僅有!

 

 

Rosa   2009/03/30

 

 

雅富-林愛珠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16

訂購專線0910-402388

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gygy501120

 

芽米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12

電話:02-2585-0526

 

麥味登丞翔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22

電話02-2598-604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2800394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麥味登真好吃~台南的麥味登也是!
2009/05/19 22:39
 

祝端午節快樂...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