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課程結束了
2013/06/05 20:40:09瀏覽443|回應0|推薦12

今天上最近一堂電腦課。原本想請假,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但是念頭一轉,就去吧,中午大夥兒要一起請老師和助教吃飯,缺席就失禮了!

今天的課程仍是gmail方面的操作。其實有了概念之後,純粹要靠自己摸索。要老師教到完全了解,對於初學者而言,是有相當的難度。

七月初仍會開班,一樣是初級班。但是要開中級班不知要等多久?

中午下課時,雨剛好傾盆而下,包括老師及助教、學員約30人,就這樣浩浩蕩蕩走在大雨中,準備一起去吃飯。那餐廳的菜色有點過度油膩,這幾天腸胃不是很好,只能吃清淡一些。我們算了一下,約有五道菜芶著濃芡,包括那重鹹的蹄膀。這個時機,毒澱粉被如火如荼地報導著,看著那濃芡,著實更沒胃口了。

我高度懷疑自己的食道正在潰瘍中。心情影響深鉅,真是屢試不爽。該用如何的心情來面對現實中的種種困境呢?想要好好愛自己,但是看到母親的狀況,以及一些忘恩負義,我的身心在當下便受重創!

母親明早要做胃鏡,上拼布課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放鬆自己一下。今天中午草草吃完飯便直奔醫院。以為妹會在,所以我在路上打電話問她病房。當時應該一點多。結果她說她在吃便當,問她在哪裡她說在吃便當。我說昨姐打電話給她不是說好今天妹會去嗎?妹居然裝蒜說她也沒說幾點要去!算了,不能要求別人,我昨晚幫母親改了幾件我已穿不下的夏季褲子,原本就打算今天要帶去的。

到了醫院先到急診看了一下,沒有父親和母親的身影,應該已到病房了。到櫃台查問母親的病房,在十樓,於是先上十樓,依舊沒見到雙親,我想也許是到三樓照胃鏡吧?於是又下到三樓的胃鏡室看了看,還是沒找到人,問了櫃台說母親今天沒排檢查。只能在回到十樓病房。

父母親也剛進來沒多久,說他們剛才到六樓做胃鏡檢查的評估說明。此時我已經有氣無力了。父親拿著評估單讓我看,我們又聊了一下母親的狀況,既然醫生如此建議母親做無痛胃鏡,我們能一直固執下去嗎?經過這麼多的檢查都沒有確切的結果,我們還有什麼可以選擇?

之後護士進來說等下到二樓做腎臟超音波。誰知道這又是哪裡多出來的檢查。我跟父親說:住院期間醫生要我們做檢查我們就做吧,做了無傷大雅,也比較放心!其次母親和父親都抱怨說:急診室的醫生說照無痛胃鏡約1000多元,但是評估的醫生卻說2700。這差距是否太大了?

做完檢查妹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在哪裡,我說剛做完檢查要上樓到病房。

沒有人喜歡到醫院,大家能避就避,不是嗎?避到最後還是由父親在照顧。其實我一到醫院就趕父親回去,他說昨晚十點多進病房的,為什麼是這個時間呢,一般不是都在中午左右嗎?可是父親聽到還有檢查便又留下來。父親說他在醫院很不舒服,頭會痛。誰喜歡待在醫院呢?如果不是萬不得已,醫院的空氣是讓人不舒服的;如果不是非來不可,誰想在醫院多停留片刻!

好想去爬山,好想去拍蝴蝶....

2013.06.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72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