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螢幕的問題
2017/05/05 23:12:02瀏覽552|回應0|推薦27

凡事沒有進步就是退步!

付出與收穫不一定成正比,但是堅持付出總會看到成效,這些道理我們都懂,只是心態要能平衡!

付出不求回報,人生會開心一 些;凡事求回報的人,生活可能充滿不滿及憤憤不平!

..................................................................................................................................

買了兩個月的電腦螢幕開機後一直出現白色線條,換上舊的螢幕,開機後並沒有再出現條狀,所以問題出在新螢幕!

新螢幕居然有瑕疵!

就是不相信新貨會有問題,所以才認定是電腦的問題!結果卻讓原本沒壞的電腦,因為一再地重複開機,而使電源器燒壞!就算換了一個新的電源器,新螢幕還是出現條狀!

如果不多方面試試,可能還無法找出答案!

今天打電話去問,也只能等待宅配來收貨,然後看問題出在哪裡!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以後別再買這家的電腦螢幕!舊的螢幕用了十一年,以為它壞了,誰知問題是出在傳輸線!?

把新螢幕附帶的傳輸線插在舊螢幕,它居然清晰依舊!早知道換一條傳輸線就好,因為缺乏經驗,以為是螢幕用這麼多年應該壞了,所以才會買新螢幕....!這一連串的誤判,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才會有今天的後果!

其實修電腦的老闆曾經提醒我:可能是傳輸線的問題!但我的腦子想的是:這台螢幕該換了!所以就換了一台兩光的電腦螢幕!

只是這家台灣大廠出的貨讓我很失望!

2017.05.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