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課
2013/03/27 19:58:40瀏覽367|回應0|推薦18

早上十點左右地震來時,我們正在上電腦課。

用了六七年的電腦,從來不敢講說自己會用電腦,沒有上正規的課程,只在社區電腦教室上了幾堂課,之後完全是自學摸索著,但還是只能用兩光來形容自己的電腦程度。

友人昨天突然說:明天去補位,如果有位子我們就直接上課。我聽得有點摸不著頭緒,原來之前我們有稍微提過,只是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由許多單位合辦,只要繳報名費600元即可上一期﹝三個月﹞今天是第三堂課,還好前兩堂課教得不多,所以要銜接沒有太大問題。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鍵盤操作,是沒什麼問題啦,老師還出了功課要我們回家練習。原本一班20人,加了我們兩人有22人,身後每兩三人便有一位助教協助學員,而且她們為人極客氣也很有耐心,不像家人那樣不耐煩﹝這是友人說的。她說電腦問題若問女兒或先生,總要忍氣吞聲,因為他們沒有耐心教她,總之就是不耐煩啦!﹞在這裡,助教們是某佛教團體的志工,此佛教團體與一家電腦公司主辦,所以有這樣的學習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地震走了不久之後,來了一位女市議員,說明下次若要開進階班,她將力挺。之後我們到電腦公司門口合照。嗯....隨便啦,這社會是這樣的:魚幫水,水幫魚...

以後禮拜三早上要乖乖上課去....

2013.03.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43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