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際網路
2013/05/08 22:03:41瀏覽357|回應0|推薦12

第五堂﹝實際上是第七堂,因為從第三堂加入﹞電腦課後半段教的是網際網路。對我而言算是駕輕就熟的單元,畢竟我每天都會上網,不過還是要注意聽講,畢竟有些內容自己可能未涉獵。

停了一堂課要再去上,覺得有點懶,尤其是早上的天氣那麼晴朗,原本應該在步道上遊走的,卻得關在冷氣房裡上電腦課。這種心理難免會跑出來,但是隨即就消失了,無論如何要把這課程上完。

前幾天即有感冒的徵兆,靠著拼命喝熱開水想把它壓下去。今天早上起床時發覺症狀都跑出來了,鼻塞、流鼻水、喉嚨痛...感覺來勢洶洶。還是藉由不斷地喝水想減緩不適。前幾天才誇口說自己好幾年未使用健保卡,除了做抹片檢查。沒想到這就感冒了....

變化大的氣候真的要特別注意別著涼了。

2013.05.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59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