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花無處不在
2015/03/01 23:40:17瀏覽153|回應0|推薦13

除夕當天從武陵農場回來,一直到現在都不知該如何處理滿出來的照片?盡量把相片往臉書上傳,因為那裏沒有容量限制,而如果把兩千多張照片都往這裡上傳,那我這個月就玩完了!網誌也只能貼櫻花、貼櫻花...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所以拖著拖著,一直沒寫那三天的遊記。拖到後來有點意興闌珊,新的東西沒斷過,要回頭寫舊東西,有種永遠寫不完的感覺!

前兩天天氣好到將人曬傷,在市區遊蕩著,走來走去看到的都是人!中正紀念堂的大漁櫻盛放,八重櫻步道也相當美,而修善寺寒櫻長出嫩綠的新葉,春天無所不在,就算在市區,也能因植物的生長而深切地體會!

前兩天走在社區的步道,林老師正在整理她的育苗,說要帶去某國小,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真的不好揪,她遇到我常會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哪裡哪裡?我沒拒絕也沒首肯。我,自由習慣的人,團體活動對我而言是一種負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這麼認為的,也許以後我會加入她們?那就以後再說吧!

山上的秀柱花開了,第一次見到這麼不像花的花,下次再寫。山胡椒(馬告)也開花了,今年花開得很不好拍攝,其實我很喜歡馬告的花!

烏皮九芎正在醞釀著要開花,其實每年都期待著她開花,只是永遠拍不到滿意的畫面!還有華八仙也開花了,她也是我喜歡的花!

拍櫻花看櫻花,到了一個愈來愈無趣的地步。櫻花就到此為止吧,等四月到日本再說了!看到竹子格友到淡水拍木蘭花,,那天在福山植物園的入口也見到辛夷正在開花,只是畫面沒那麼壯觀。心裡又開始盤算著:是否也要到淡水一趟?

馬不停蹄地到處賞花,再疲累都心甘情願。但是身體已經提出警告:要休息,不要累垮了!過年期間感冒一直未好,也不知自己哪來的氣力這麼拼命?都是因為天氣太好的關係吧?受不了陽光的誘惑,一心只想往外跑,以前是走半天,現在是走到三點才回家。作息應該重新調整,新的一年才開始,實在不用這麼拼命!

2015.03.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12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