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
2014/09/02 23:23:23瀏覽121|回應0|推薦13

同學每天早上無論我在爬山或家中或任何地方都會打手機給我然後神神秘秘說另一個同學的事幾乎每天都打有時候一天打好幾通我是個不耐煩的人但是我盡量讓她講講到他高興為止!

今天早上我正在拍輕海紋白蝶在食茱萸上訪花的畫面他一樣用急促的聲音說某某某是不是有病啊我看他生病的不輕說甲班的某某某跟她的前夫很像根本就不像還一直打電話跟人家聊天那男的嚇死了人家有老婆孩子他還一直打電話給他我看他要去看醫生了?我說:你幹嘛管她啦?每次都跟我說她的事我沒興趣聽啦!

電話掛掉沒多久她又打電話說:某某某說你在電話一直罵他為什麼要打電話給那個男的?我聽不懂他在說甚麼要他再說一次後來我知道了她們兩個連上線又在扯東扯西現在扯到我頭上我罵了一句不好聽的話這應該是他第一次聽我生氣罵這種話後來她有插播我繼續拍我的蝴蝶

隔沒多久又打來兩次我不想接直接掛掉

回家後我到市場一趟她又打來我不客氣地說:你們是不是吃太飽沒事幹啊能不能去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不要一天到晚搬弄是非像長舌婦一樣找人麻煩....

我真的受夠了對於這麼無聊的女子認識快30年我不曾把他們當知心朋友就僅止於同學的情分人到了中年個性完全沒變一樣像廣播電台愛東家長西家短但是我真的被她們搞累也搞煩了太多的閒言閒語讓人不得安寧!!!

2014.09.0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687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