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給誰聽?
2019/05/03 21:22:31瀏覽906|回應0|推薦29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洞吧?只是洞的大小之別吧?

有人努力要將洞補起來,有人則置之不理,任由它發臭....。

日子是自己在過的,別人能多說甚麼呢?說一次說兩次?還是三次四次?沒用就應該放棄,因為日子是自己要過的!

人生總有很多的錯過,錯過就錯過了,再多的緬懷還是於事無補啊,為何不往前看而只做無謂的回首?

人的固執說再多也是枉然,耽溺在夢中醒不來是不成熟的表現吧?雖然沒人規定人一定要成熟,但日子鐵定不好過啊不是嗎?

每次看著你茫然的眼神,我知道那洞無時無刻不啃蝕著你,你無力填補!

你的無力是因為你不願改變!

聽你哼著不成調的歌,就像你的心一樣,一樣的無所依恃。

別人負了你雖然不完全是你的錯,但你的心靈不該就此失去方向,不該像失根的浮萍啊!

人生有很多難處,是一般人都要面對的,端看你用甚麼方式面對及處理問題。

我們都多大了?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路要走?誰都不知道,就因為不知道,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把日子過下去,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不是嗎?

你閃爍的眼神,在躲避甚麼呢?我們雖然笑著笑著,但我知道你從來不快樂,掩飾並不代表沒事!

我知道說甚麼都沒用的,因為我已試過很多很多次,就算我是對著空氣說吧?

或者說給風聽?說給雲聽?

2019.05.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