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棒喔!我在邦城,我也是邦城的部落客哪!
2008/05/01 11:03:23瀏覽315|回應0|推薦21

我不是少女,
也不是漂亮的女人,
更非飽讀詩書的熟女,

自認為是成熟的熟人, 
還在學習道理
還在學習生活

生活中很多事情
看多了
讀多了
反而
覺得還是不懂好、沒看見比較好、甚至不曾知道比較好! 


呼!
腦袋瓜總是很忙!

無意去傷害到任何朋友!
天天都掛在網上,
因為正在上學習課程,網拍
照片編修、照相技巧、超連結、部落格行銷網
太多吸引我去用腦筋的東西了!

因為學習網拍
認識各種網域的空間

因此
才知道「海闊天空」是在講什麼比喻

我才是青蛙
青蛙想要跳出井
不是有所謂的──坐井觀天?
我就是!

給我獎賞的新朋友真是讓人好心情!

真是讀不完的「邦城」!好棒喔!我在邦城,我也是邦城的部落客哪!

只是要怎樣才能完成如別人美美的網頁?我得更花時間才行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183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