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並沒有懈怠!
2008/03/16 15:05:55瀏覽184|回應0|推薦5

前年11月份的財務被誤至今完全無法收回!應該是被惡性倒帳!因為對方大企業已經脫產,並且負責人正申請破產法院審議中!只見該公司照樣生產線配置在各大型賣場,通路齊開!
小資本的小婦人如我!由事初起,無法再信任看不見的根據!

認真對待社會圈的中堅份子如我,是置壯年期!當然有智慧承受這種打擊!
只是凡事已經無法再瀟灑已對了!

所謂的到處打零工,就是
各種腦力激盪的業務收入,節省盡可能的花費!呼 


我一樣有再在尋找各適合的機會!並沒有懈怠!
今年學習專門的行業以快滿一年了
因為沒有多餘的體力或是機會可以磨秤,所以特別的用心投入!
只是

還是擔心呀
雖不會餓著,還是擔心後繼無力呀!如今的社會消費經濟薄弱面評估不好呀!
我經常在超商或是賣場的某特定櫃,計算消費者購買力,


放鬆一下
相信自己
行行出狀元


午后!
跟各好友問安!



大家都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169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