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話,也許是你一生都在尋找!
2010/12/17 09:46:56瀏覽629|回應2|推薦36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劉心武說: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
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
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亦舒說: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郭敬明說: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安妮寶貝說: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遇見平凡說:
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張小嫻說: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三毛說:
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玄漪說: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被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張愛玲說: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馬雲說: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張愛玲說: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三毛說: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自個兒怎麼說?
2010/12/24 19:59
心理自在, 今日可死; 殺伐苦勞, 也是清靜。
Kirk Norton 如是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三毛的書 我喜歡看 可惜 不再了˙
2010/12/22 20:17

 今天吃湯圓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