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就是勇氣
2009/03/08 16:50:56瀏覽990|回應0|推薦7



有很多種,因為有很多種 



無論你到哪裡,總少不了勇氣。



反正,就是,不管是哪一種。



有時是因為沒有別的選擇。



說到底,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是第一次騎腳踏車,不裝輔助輪。



只因我喜歡單車,咬了咬牙,上吧。



,是參加注音比賽時,出現了「謷」這樣的題目。



認識了一個生字,當是交了個「新」朋友!



,是最好沒人敢找你小弟的喳。



啃,只要有些兒頭毛短了,決不饒你。



,是不點燈,摸黑上床。



與黑暗國度戰鬥到底。



,是聽到大八卦,卻答應守口如瓶。



我才不管那麽多別人的祕密。



,是讚美花,卻不摘下花。



花兒長得美麗,公園管理員緊盯着,沒機會下手。



,是下決心去剪頭髮。



頭髮長得太長會很難打理耶。



,是再坐上去玩一次(過山車)



好玩大過天!



,是在必要時說再見。



累了!我要說再見。



是重新再來一遍



我很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ey&aid=27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