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焰火外,這個國慶日還能看到什麼?
2012/10/11 10:40:29瀏覽689|回應1|推薦34

有網友嫌我的山頭不夠熱鬧,要幫我換張新的。我也承認,國慶日愈來愈沒看頭,在野黨主席除新黨郁慕民外,沒一個到場,蘇貞昌、蔡英文去跑攤;宋楚瑜滯美;黃昆輝神隱;謝長廷寧願去中國朝聖也不願參加雙十國慶大典;看台上的僑胞席也是2266,人都跑哪去了?去年我還帶了一個僑團,今年卻是專門伺候陸客………

我當然知道UDN網友們工作繁忙,抽不開身,但我也了解,大家的淡定其來有自,不是一兩句話說得清楚;倒是小女友十分興奮,問我哪裡有熱鬧好看,畢竟這是她去國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雙十節。只怪我在帶團,沒辦法帶她去苗栗看焰火,也沒時間帶她去跑步………..。(對苗栗煙火,我也有意見,燒那麼多錢,除煙花外,我們還看到什麼?)

藍綠內鬥,真的已經寒透了海內外人民的心,國民黨當家,民進黨絕不會掛國旗;民進黨當家,國民黨也不會熱情參與,還不錯啦,阿扁時代,小馬哥每年還去捧個場;郝龍斌也會為阿扁的保外就醫講講話,其他,就甭想聽到一句好話。

大陸、香港一國兩制,搞得香港人舞跳不好、馬跑不好;台灣本身藍綠就起矛盾,相互扯後腿,看不得對方好。馬政府的經濟沒起色,民進黨除了說風涼話外做了些什麼?蘇蔡謝可曾提供了什麼建言?立法諸公除了噴口水外,有沒有加快通過促進產業結構的法案,讓台灣經濟早日步入正軌,提升老百姓的生活。

這些,我們都看不到,罵到民進黨,綠營網友不高興;說到共產黨,紅色網友起反感;批評國民黨,藍營跟我翻臉,連在部落格說點真心話都不行,台灣社會何時變成這樣…..

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意念,我堅持寫我自己內心的感受,不論哪一方面。

您高興也好,不滿意也罷,您可以留言,但毋須謾罵,畢竟這是我的格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6933596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到
2012/10/11 22:26
我倒是看到許多男女老少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