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屁伯愛情解密(十二):如何分辨他是否愛你
2011/09/26 18:00:58瀏覽1845|回應0|推薦18

男女結合有很多因素,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但也有很多其他原因,譬如看上對方的家世、看上對方的財力,看上一些他()可以拿婚姻做賭注的東西…..

至於怎麼分辨對方是否真心愛你呢?很簡單,只要看他是不是完全以你為中心,出去吃飯是否挑你喜歡吃的(這裡的"你"包含男女兩造)、會不會記得你的生日、天冷了會不會提醒你添衣服…..如果他事事想到你、處處以你優先,放一百二十個心吧,他是愛你的!

如果對方喜歡你,他會關心你的一切,我曾跟一個女孩MSN,我興匆匆地訴說自己這邊的事,她回答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已經忙了好幾天沒睡覺了,還要忍耐跟你上網…..

當下不啻當頭棒喝,我竟然沒有考慮到對方的處境和感覺,只一股腦地發洩自己的情緒;可是我又想,就是因為自己重視她、關心她,才忽略了這些細節,她也用不著跟我發脾氣啊!不平等的愛,產生不了共鳴,這就是感情中的盲點,容易發生誤會的地方,如果有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細心觀察一下,他是否每天一開機就上你的網站、中了彩劵是否第一個打電話告訴你,哪怕只有兩百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67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