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勒爺帶你去旅行 9:棒打鴛鴦兩分飛
2023/01/05 11:24:24瀏覽1395|回應1|推薦22

想不到沒帶團還給我續辦導遊證,觀光局給的理由是[因疫情的關係沒客源]。

噗!傻子都知道是因為兩岸關係不佳,沒有陸客,導遊帶個屁團啊?帶國旅是無需導遊證的。

陸客不來,我的兩個大陸領隊也失了聯,我悵惘、我鬱卒,有什麼用啊?蔡英文硬是要拆散兩地鴛鴦。

沒啦!這都是口頭上的女友,都可以做我女兒了,但因相互吸引、我不自覺付出感情,妙的是一個是共黨小知青、一個討厭共產黨到極點。

第一個領隊首次到台灣,被我的知識淵博與風趣所折倒--這是她說的,不是我吹牛。可是她哭了,偷偷地擦拭眼淚,我問她為什麼?她低低地啜泣:我佩服你說的每一句話,但是,可不可以....請你以後不要罵共產黨,算我求你。

第二位,在我剛失戀的時候闖了進來,我一路上沒搭理她,她幫我買咖啡、幫我買阿婆茶葉蛋,而我跟她講過唯一的一句話是[人數齊了沒有?]

幾次以後,彼此都熟了,我期待跟她們相會,每次來台灣,我都抽空帶她們去私人景點:野柳[天之涯]、墾丁[海之角],我知道她們都喜歡我,第二位,我甚至用壁冬的方式吻了她,她沒有拒絕,任由我在她身上遊走(在UDN部落格寫過,下次PO上來)。有她倆在,是我導遊生涯最快樂的時光。

有導遊證何用?何用?何用?蔡英文誤了我的因緣、誤了我的第二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03406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6 11:12
這導遊還可以導身上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