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代玉女掌門銀霞
2021/06/10 22:31:31瀏覽1808|回應3|推薦31

若不寫銀霞才會被她扁,銀霞才是道道地地、地地道道、實至名歸的第一代玉女掌門人,別人...也是啦!只是稍稍站在她旁邊一點點....一點點......

我不是怕她,她人很好,誰敢說她不好,我翻臉!她只是不喜歡跟別人爭,什麼[掌門人]她根本不在意,人家說她姊夫劉家昌幫她取藝名[銀霞]是贏過青霞的意思,她才不喜歡,她就是她,幹嘛要跟別人爭!

我跟銀霞是革命情感,她剛出道唱了首"秋詩篇篇",歌很美、人也很美,但光禿禿的背景有啥好看,我幫她設計畫面、幫她燒煙(燒煙彷彿成了我的強項)、燒乾冰、灑落葉、打燈光......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能製造出這麼美的畫面。銀霞能打響第一砲,小弟居功厥偉!(不是這一首)

因為罹患甲狀腺癌,她一直身居幕後,也沒男朋友,是怎樣?都在等我?只有一個貝勒爺啦,別搶!

聽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9088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4:49
我怎麼看這些女星都長一樣啊?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09:59
我就特別喜歡她。王爺,別等了啦!她嬌、她跩是應該,你就別跩了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1 12:21 回覆:
叫她來求偶!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1 12:24 回覆:
等復辟再說吧,封她銀貴妃!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07:53
銀霞比她姊姊有仙氣與靈氣,姊妹長得不像


比較像貝勒爺失散的格格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1 12:23 回覆:
甄珍年輕時也很漂亮。老夫有幸一塊兒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