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代玉女掌門香消玉殞
2021/06/09 23:28:19瀏覽1679|回應0|推薦23

今天寫寫沈雁,沈雁去世了,去年耶誕節。

第一代玉女掌門人香消玉殞,算是追悼她吧!她的招牌歌應是[踏浪],但我還是喜歡這首"一串心"。

銀霞,妳也是掌門人啦!妳是永遠的掌門人,江玲也是,妳們帶給觀眾無限的歡樂。

沈雁在華視走紅,被台視挖了過來,開了個綜藝節目[雁在林梢],我是助理,還一個助理是誰?胡瓜!(不要笑!)那時叫胡自雄,顧盼自雄,後來果然也紅了,奇怪我怎沒紅?有啦!眼睛,好冷!

那時沈雁的男友是夏哥哥,我忌妒的要死(喂!夏兄,你還沒加我友)。

節目做了半年就停了,我知道原因,算了,不便講。後來嫁去美國,育有一女,還開了一家花店,沈雁特喜歡花,跟我依

樣,喜歡藍色系花,每次節目我都會去買藍色薰衣草和滿天星,要新鮮的。

她在睡夢中安詳地走了,聽說是心臟方面的病,她真的很瘦。

安息吧!小雁子。

聽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