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天聽老鄧,晚上聽小鄧
2021/06/11 12:27:28瀏覽1877|回應2|推薦37

每次去筠園都下雨,奇怪,別的導遊去就風和日麗。現在別去了,鄧麗君已遷到別處長眠去了。

[白天聽老鄧,晚上聽小鄧],大陸人愛鄧麗君愛到極點,到台灣非要去筠園瞻仰一番,帶他們去鄧麗君紀念館卻一毛不拔,筠妹,哥哥我不是靠妳發財,多少也為妳大哥著想是不?

製作[十億個掌聲],我把鄧麗君的專屬樂隊臭罵了一頓,日本人啦!氣焰滿盛的,後來鄧麗君破例在攝影棚大開宴席請我們吃飯,攝影棚是不准吃東西的,我虧欠她一輩子。

人在人情在,久了,誰還記得她?鄧麗君的故事多了,去我部落格摟摟。

[十億個掌聲]網路抓的到,在此奉上我們台視的製作班底名單,好家在,小弟名字還在裡面,不然蔡阿公又說我在唬爛。(李旼=李旻)

張開你的勢利眼好好找找!小弟什麼職務?現場偶最大!田文仲喊我長官。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706297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
2021/06/12 00:42

十億掌聲 你當現場指導耶

給你掌聲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4:57
瞪瞪菜英文吧。就是欠瞪才沒疫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