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用恩賜
2011/05/12 14:39:46瀏覽467|回應0|推薦5

一位資深又得獎無數的傳播人,曾經在一齣廣播劇中擔任啞巴的角色。
劇中她的台詞只有「啊、啊、啊.... 」到劇情結尾時,因為奇蹟出現,而在驚嘆的大叫一聲中,下台一鞠躬和聽眾再見。
這樣的角色,你願意演嗎?或者要怎麼演,才能恰如其份呢?
當年的她,對於啞巴的角色,同樣盡情演出。
如歌唱般,高低起伏、強弱有別的,在只有「啊」的台詞中,千變萬化又恰當的傳達啞巴有口難言的種種情緒,和波折的生命。
她善用上帝的恩賜! 
任何角色,都盡其所能的用豐富的聲音表情達意讓收音機前的聽眾,猶如親身經歷廣播劇的故事情節。
生活中,不是每個角色都能成為聚光燈的焦點,也許常常還要站在不為人留意的角落,默默的完成工作。
但是每一次我們都要盡心盡力的,留神傾聽神的啟示,讚美上帝,善用祂給的恩賜,被造就也造就別人。
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以弗所書4:7)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提摩太前書4:14)
神給我們恩賜一定也給我們能力去完成神的旨意;成就美好的事,榮耀主。因為祂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我們一起謙卑的感謝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achung&aid=52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