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秋冬羊羔毛大衣暖暖的時尚
2015/11/19 15:30:55瀏覽196|回應0|推薦0
在2015年有些城市還沒開始用上暖氣,可活潑的姑娘們內心已經開始呼喚雪花快點來到身邊;有些城市還沒從初秋的溫度裡走出,可歡快的情緒已經開始從滿滿對毛呢外套的喜悅裡出現。無論深秋如何變,唯有羊羔毛不變。

翻領麂皮絨羊羔毛外套
01 衣櫃裡沒有一件暖洋洋的羊羔毛,聽起來有點點悲劇呢。學生時代它用又萌又呆的印花陪伴苦讀的時光,長大之後,它換回了原本的成熟模樣,甜蜜的玫瑰色和時尚的設計帥了一臉。
仿絨短款羊羔毛外套
02 女孩子想要炫酷的話,講真,是一大波性別為男永遠無法達到的高度。雌雄莫辯的本體和精心修飾後的衣著,比起真實,外貌協會的妹紙更願意挽著她們的手出行。普通的姑娘偶爾想要灑脫一下,披下長發豎起機車款的羔毛領就好。
羊羔毛翻領外套
03 用灰平衡一下過度熱絡的心情,太快把熱情就此消磨掉一點都不好。雖然性冷淡風從這個季節走下神壇只留下淡淡身影漸行漸遠,但適合自己的羊羔毛外套,如果喜歡,就別猶豫好嘛!
雙排扣羊羔毛外套
04 低調,不等於透明掉,雙排扣外套太多可不是每一種內裡都添加了厚實的羊羔毛。大翻領的複古版型在第一眼就奪得了許多火熱目光,藏藍底色的外套隨便搭什麼都安全且漂亮。
麂皮羊羔毛大翻領外套
05 羊羔毛和麂皮絨實在是一對常常被提及的好兄弟,通常沒能看到一起出現的它們還稍微有點不習慣啊。不過彼此之間的搭配和默契是真好,毛絨的綿柔溫暖和麂皮的粗糙豪放,反差萌啊~~~
羊羔毛連帽棉服
06 下雨的時候假如一不小心穿少,就會尤其想念衣櫃裡所有抗風抗寒的衣服。追求風度放在囤積的脂肪消極怠工不好好發揮作用的關鍵時刻上,遠不及一件胖胖的羊羔毛棉服來得舒爽。更何況還有小腳褲這等顯瘦神器,簡直最佳搭配沒跑。
加厚麂皮絨羊羔毛外套
07 倘若每一件外套自帶BUFF狀態,那麼麂皮絨款式的多半會被添加上一個基礎屬性,名叫想帥就能帥起來。和街頭風的款式類似,但因為質感的粗糙,更容易營造出一個漢紙般風一樣的姑娘。
麂皮羊羔毛外套
08 秋冬太適合情侶之間竊竊私語,嘴邊呼出的白氣氤氳在一起都莫名有種幸福的味道。款式一致的羊羔絨外套比起普通的情侶衫來得高端,因為它們單穿起來也很棒。
拼色羊羔毛連帽羽絨服
09 小棉服也是時候擼起來啦,別擔心大家毛衣還沒上身時你已經裹上薄卻絨軟的羽絨服,要知道短袖+羽絨服也是不少人士的秋冬標配。拼色連帽還有兩個小毛球的棉服,羊羔毛的確定不來一發?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lexyyh&aid=3609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