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圍巾的打法與搭配技巧
2015/05/26 15:28:53瀏覽206|回應0|推薦0
女人圍巾的打法與搭配技巧


冬季保暖,切勿忽略了護頸,頸脖處的肌膚敏感脆弱,不注意保護很容易出賣一個女人的真實年齡,所以每個女人冬季一定不能缺圍巾,圍巾不僅保暖,搭配得當還能給你的氣質加分。


方法/步驟


爛花飾邊三角圍巾

視覺效果獨特的爛花面料,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呈現出半透明的視覺效果,隱約中展現性感氣質。扇面垂下的飾邊點綴,取代了一成不變的流蘇式樣。

搭配:秋冬兩季可以內搭厚款毛衣,搭配裝飾腰帶,打破呢絨大衣給你臃腫的束縛感,彰顯屬於你的優雅。


復古花朵披肩LV圍巾


靚麗復古的花朵圖案,給即將到來的秋季增添別樣味道。披肩LV圍巾兩用的搭配選擇,實用性強,絕對的搭配利器,尾端小小毛須,俏皮活潑,如此高貴的單品自用或者送給操勞一生的媽媽,都是最好的禮物。

搭配:黑色或深顏色風衣,更能突出歐美復古風格。


英倫格子流蘇Burberry圍巾


英倫格紋風席捲大街小巷,多變的色彩更是最值得玩味的搭配亮點,帶著濃濃的蘇格蘭風情。流甦的下擺,靈動精彩。寬大的版型可作為披肩使用,一舉兩得。不僅可以抵禦寒冷,更是搭配服裝、提升品位的最佳選擇。

搭配:英倫範的衣服,中性風格衣服,與Burberry圍巾的英倫範相應。


豹紋流蘇披肩圍巾

狂野的豹紋圖案,擁有勾人心魂的魅力;柔軟的面料,超大的幅寬,冬季裡佩戴呵護你的脖頸,優雅的流蘇設計,將性感與優雅完美結合,搭配卡其色風衣,嫵媚動人。

搭配:修身小黑裙,皮裙,將性感氣質完美展現。


針織羊毛圍領

羊毛混合毛線的織物,流行的大麻花針織圖案織成的這款圍巾,款式新穎,採用首尾相接的縫合方式,沒有垂墜下來的流蘇等等,佩戴只需在脖子上繞幾圈,保暖又好看。

搭配:秋冬季節長款外套,大衣,單件針織毛衣都可,既保暖又起到了點綴作用。


漁網鏤空圍巾

酒紅色的嫵媚,鏤空款式的流行元素,都讓這條普通的圍巾透露著性感成熟的氣質。隨意藏繞在頸脖上,性感而瀟灑。

搭配:風衣,長款外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lexyyh&aid=2359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