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nel香奈兒創意十足,展現不壹洋的Chanel包包
2014/11/19 15:04:21瀏覽280|回應0|推薦0
在法國巴黎最新2013秋冬最新CHANEL秀場中,CHANEL這次在包包上面下了不少的功夫,加入了地球元素地球元素包包是本次CHANEL秀場的主要展現的新創意。這也貼近最近全球都在重點關註環境問題。還加入了我們小時候玩的呼啦圈元素,模特肩背著呼啦圈式的Chanel包包感覺有點誇張另類。可能是新出來的東西感覺Chanel地球包包款式不太實用完全地顛覆了我觀念中的包包,呼啦圈式的Chanel包有點搞笑的創意,背在身上感覺有點累贅。不過Chanel積木包包我非常喜歡,積木包包還保留著Chanel2.55包包的元素。

對於Chanel這次發布的包包設計,個人認為創意非常不錯的,地球包包非常有可能打入市場,完全突破了Chanel包包之前的傳統束縛,加入的元素非常大膽,我相信不用過多久在中國就能夠見到Chanel地球包包的真容。至於呼啦圈式的個人認為太過於誇張了,創意還是不錯,不過還需要加以在修改,不然背在身上感覺有點別扭。lv錢包的顏色也有學問
我最看好積木包,加入了兒時所玩的積木元素,Chanel創意十足,展現不壹洋的Chanel包包,讓我們重新回味了兒時的時光。還有什麼比老佛爺的Chanel LEGO積木包更加童趣十足呢?間約的造型,醒目的雙C,硬朗的外殼絕對是時尚圈的必殺技。它仿若將妳帶回到最純真的童年時代,不僅與之前的chanel包包有相當大的改變,而且也讓人容易接受。
宮庭風boy chanel香奈兒新包
宮庭風boy chanel香奈兒包,近來很多人說高圓圓氣色越來越迷人了,這位寶島第壹美女近日亮相奧迪的商業活動,看到臉色紅閏的高圓圓清新優雅打扮非常迷人,還有高圓圓大小姐又換新包了,壹件紅色印花西裝外套,搭配壹款金色金屬鏈條包,壹看就知道,這是孟買系列的boy chanel香奈兒包包吧,很優美很有型吧!
宮庭風boy chanel香奈兒新包,這位臺灣第壹美女,高圓圓在近幾天的活動上都以淡妝出場,白皙的好皮膚讓人羨慕,而她更是聰明的搭配了壹個裸橙色的唇膏,壹下子就讓臉色變得更加明亮了,搭配壹款宮廷風格的boy chanel香奈兒小包,整個人都神采飛揚!
以上是對宮庭風boy chanel香奈兒新包的介紹,超模秦舒培prada運動鞋配香奈兒包包!高圓圓另人眼前壹亮的不只是臉色越來越好看了,紅閏而更有光澤,加上壹款香奈兒新包,宮廷風格的boy chanel是2013春夏季全新款式,華麗復古的巴洛克風格金屬圖案裝飾顯特色,讓高圓圓搭配起來非常迷人。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lexyyh&aid=1910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