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真以為嚇唬幾個里長就能勝選?
2023/12/16 23:50:14瀏覽328|回應2|推薦18
真的是「老狗學不了新把戲」,每到選舉,執政無能的民進黨,就只會丟出紅帽子,砸到誰、誰倒楣。

4年前,紅帽子砸到了韓國瑜,又砸到向心夫婦,讓蔡老英高票當選。

4年後,食髓知味,民進黨又玩起老把戲了!

今年6月至12月間,台北市有41名里長涉接受優惠價格赴大陸旅遊,被綠營指控他們有違反《反滲透法》之嫌,檢調反應超迅速,立刻約談這41名台北市里長到案。

親綠媒體先把紅帽子丟向侯趙兩位國民黨候選人;碰壁後,就開始用紅帽子恐嚇地方里長。而檢調為了配合執政黨,也煞有介事地約談里長,企圖為執政黨造成寒蟬效應。

北部的里長,又不是南部綠的出汁的縣市里長,可以軟硬兼施,影響里民的投票意向。過去高雄有綠營假造里長用錢賄選,栽贓給藍營候選人黃俊英,後來證實是陳菊陣營搞出來的惡劣行徑,害黃俊英落選。

即令高雄的里長都無法左右選民意向,北部的里長何德何能可以影響里民的投票意向?

我住在北市文山區,里長是我們選出來的,他有能力去要求我門投票給誰? 想用多少錢買一張票?別開玩笑了!

擔任里長的甜頭之一,就是每年能夠拿里長津貼出國旅遊,這是誰都知道的事實。幾年前我到越南下龍灣旅遊剛好碰到文山區的里長們正結伴在當地旅遊,我還跟我的里長合照了一張照片。這次不知那個白目旅行社,安排這些里長到對岸旅遊,難道不知道綠營選情不佳、極可能敗選,正像瘋狗般到處亂咬人,到處飛紅帽子,為何還將這些無辜的里長往火坑裡送?難道不知道「瓜田李下」,總該懂得避嫌吧?除非這個旅行社因為經常拿政府標案,立場親綠,所以故意把這些里長帶到對岸旅遊,然後配合親綠媒體說他們接受中共招待,回台後便遭到檢調用《反滲透法》恐嚇他們,把這些阿伯、阿嬸里長,嚇得兩腿發軟。

我敢保證,到了選舉結束,這些里長一定會被無保釋放,證明烏龍一場、水過船無痕。畢竟沒有那個執政黨敢得罪地方里長,最多只是在選前找機會嚇唬他們一下罷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8016565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8 13:58
我在 週末兩天,仔細 閱讀《聯合報》和 其

新聞網 的 新聞。

發現 有 引用 某 知名 預測網站 的 預測。比

較大膽 地 推論:國民黨 很可能單獨過半拿

下 國會 的 席次。

如果 國會 能過半,那 朱立倫 就不用 辭掉

黨主席 了。

我也可以 指引 朱 一條明路→未來 可 參選

新北市長。一旦 回歸 擔任 地方諸侯, 民

調 自然會有起色。

屏東造勢湧3萬人力挺!友宜喊「經濟內閣」:帶領台灣經濟起飛

他更喊出,未來一定讓兩岸和平穩定,並

成立經濟內閣,帶領台灣的護國神山群,

布局全球,讓台灣經濟起飛;全力來拚每

年觀光客破1800萬人的目標,讓屏東未來

的觀光客,就像今天的造勢現場滿滿滿!

1998年造假錄音帶 害吳敦義連任失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