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52
2013/10/05 22:30:47瀏覽110|回應0|推薦0

    週末, 上午工作情緒還蠻低落的, 想去杉原灣游泳卻找不到伴,大家都有約,

今天是怎樣?

 

    大隊長室的何士官長突然跑到科室來串門子聊天, 還遞菸給大家抽, 科長

大人跟他聊得很起勁, 他老婆就在隔壁辦公室當聘雇人員, 不過何班長很難得

到科室來聊天 , 他掌管財務業務, 待人也很和氣,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他聊起

下午要去海邊釣魚的事情, 顯得很輕鬆愉快

 

   下午我並未外出, 無事可做的情況下, 晚餐後步行到大隊部行政大樓加班,

跑道上的飛機並沒有休假, 還在一次次的練習起降, 又是一梯新的菜鳥飛官吧?

夕陽的餘暉下, 一架架的飛機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輝, 還蠻好看的

 

    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還蠻孤寂的, 跑到樓上找大隊長駕駛兵的同梯呂學

政聊天, 政戰室的學長葉步禮也在, 他告訴我:

「 下午何班長去海邊釣魚, 被大浪捲走, 救上來已經回天乏術了!

我吃了一驚, 早上還在科室裏聊天, 爽朗的笑聲猶在耳邊..太突然了。

 

    大隊部多事之秋, 補勤官莊世華車禍傷殘截肢, 政戰官賴榮森喝農藥自殺,

現在何班長又出事, 一下子就少了三個人, 而何班長的事件還有後續情況, 何班

長救上岸之後想請醫務中隊的救護車支援, 但是電話怎麼撥就是撥不進來, 假日

基地電話總是佔線, 為此部隊長下命令, 所有電話限時3分鐘一律斷線, 從此電

話暢通率增加了不少

 

    說起何班長大家不勝唏噓, 也很奇怪從不串門子的他竟然會每一個科室去

遞菸打招呼聊天, 從不告訴他人的財務帳號密碼也莫名其妙的告訴小財務士,

要他妥善保管, 似乎冥冥之中知道自己要走了似的, ~ 有夠傷感的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86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