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天室的回憶
2022/03/31 07:58:10瀏覽636|回應0|推薦9

很意外在訪客簿中看到當年在聊天室的老友來訪, 看看時間已過半年了, 可見自己已甚少上線.

勾起不少回憶, 藉著當年僅存的聊天室紀錄, 敬一盅老朋友!

-------------------------------------------------------------

鼎爐湯沸正泡茶 閒閒無事磨磨牙 文人筆劍屠龍去 我家狗兒莫宰殺 老規矩..小子只求詩3 蝦密??沒有.......來人...關門...放狗~~~~~~~

 

[枝頭魅影] 煮肉香,烤肉香,蔥爆小白九迴腸,肝心燉清湯..

 

[枝頭魅影] 愛詩房,進詩房,流風望月情意長,烹犬宴紅妝..

[長風月半掛西樓] : 風婆飛菜刀 流風邊躲邊哀嚎<===戲碼

[過往雲煙] : 長風月半掛西樓, 還想來杯小米酒 不怕今晚睡廁所 切莫風婆把夫休

 

[夜影殘雪] : 長風月半掛西樓 室犬今時到處溜 飽受佳節夜酒粽 茅房肚痛尿直流

 

入此室詩3 此處主人專放狗 沒詩咬一口 賞詩詞 心情優 才子佳人在裏頭 好酒敬詩友

 

] : 願生凡體住人間,管他天外有神仙,我在自能知我感,何苦求生緲雲煙

[絕緣體] : 春雨初露凝碧香~卯取辰摘送入房~未展嬌醉葉兩散~遣客競逐一心芳~

[] : 還是萬般空,菩提如清風,閒來靈山坐,遙聞晨寺鐘

[] : 來若我無來,般若是真性,也敲一木魚,笑看世匆匆

 

[] : 恨他四腳銳嘴刀,狗眼看人似弄嘲,竹籬門裡稱護駕,搖尾媚主假英豪

 

[絕緣體] : 有詩不用多~入房 三兩 ~神犬魂猶在~小心咬一口~

 

[夜影殘雪] : 室長開金口 招來百萬狗 行人請小心 速賦詩三首

 

[] : 二郎神君仰伏妖,嘯天靈物身手矯,我今亦燃添香火,神犬莫要張口咬......

 

[] : 有心上樓台,清風鉤月渺仙樓,絕去紅塵三千緣,葬心花下,夜影寂寥殘雪豔,遠聞雞犬鳴早更,彤雲漸映,台前風韻勝

 

[狗腿屋低爬~] : 細皮嫩肉白裡紅.嬌姿倩影讓人瘋.芸芸千百紅塵渡.汪汪驚醒狗腿夢.

[絕緣體] : 絕是絕非絕情恨~緣有緣無緣隨塵~體全體缺體自在~詩悅詩幽詩傳心~

[狗腿屋低爬~] : 狗言狗語狗當真.腿進腿出腿一伸.湊單湊雙湊幾句.詩起詩落詩屁成.

 

[] : 西樓月伴風 天高雲靄重 遠望紅塵浮 不沾染情夢孤身山隱居 心息靈靜清悠遊四海間 揮袖舊意濃

 

[絕緣體] : 萬物由口入,混鈍一氣出,滿座盡失色,笑曰誰人不?

 

[長風月半掛西樓] : 狗腿屋低爬~, 哈哈..老是殺狗..屠狗非英雄 殺雞手顫抖 刀起又刀落......哎呀....我的手

 

[狗腿屋低爬~] : 絕體隨緣詩幾分. 堆疊亦可自成文. 百家博識且有義.何苦專精字對成

 

[瀟瀟掛] : 長風月半掛西樓.瀟灑醉飲空杯留.琴音箏弦難解憂.心緒紊亂滿懷愁

 

[流風望月)))] 入此室 3 這裡主人專放狗 沒詩咬一口 別想逃 找藉口 小黑 小白 小花 小黃 小強在後頭 沒詩又沒肉骨頭 保證把你咬成大豬頭~~~

 

往事如風] 梵音曉唱寄秋心~~夢裡情詩託古琴~~歲月清風流過客~~悲歡哭笑憶難尋....

 

[弄墨] 瑩光琥珀酒千杯 飲落深喉醉幾回 忘卻平生無大志 魂遊夢境不需歸

[弄墨] 更深夢斷憶前緣 幾聲蟲鳴伴冷泉 輾轉難平思念意 驚疑月照吐嬋娟

[弄墨] 暉映青原草綠坡 雛菊數朵影婆娑 荷塘舞動一擎掌 蝶舞翩翩點碎波

 

[倩水將愁去] 情殤悴倩,無語凝咽,如斯決絕。前世今生,緣盡奈何霜雪。

[倩水將愁去] 一生一世情何短,究竟是誰言虐。醒十年舊夢,憶昔執手,剩惟淒切。

[倩水將愁去] 縱無情夢碎,蕭風有痕,無淚是心滴血。究錯因何,竟瑣事難教滅。

[倩水將愁去] 傷心怨曲重招魂,嚲鳳迷歸嘶竭。掩幽蘭泫老,素箋長恨,翠芳紛謝。

 

[紅雨] 笙歌掛華燈,粉粧濃.

[紅雨] 娉娉傳笑語,楚腰細.

[紅雨] 倚青樓、清秋淺波芙蓉.

[紅雨] 嬋娟雨,名利煙客枕妾愁.

[紅雨] 凝悄然、酒紅晚蕭蕭.

[紅雨] 難俊對人花消,猶似萋萋別情.

[紅雨] 曲伴霧夜浮減,寬衣為殘情.

[紅雨] 羈久人醉,不歸切.

[紅雨] 情深處、誰憐雨後燈影.

[紅雨] 雲煙共,相逢淚濕醉裡還,

[紅雨] 泊天涯、明月應缺同.

[紅雨] 恨君不見流霞,斂容拾歡..

 

[流風望月)))] 流風居 放狗咬 神犬小白樂陶陶 沒詩人難逃 最可恨 筆如刀 文字屠狗下鍋炒 還嫌小白小

 

往事如風] 流風居 放狗咬 小黑小白都難逃 詩人捉來炒 最可恨 狗太小 文字屠狗下鍋炒 最好養肥再下刀 請問主人好不好

 

[訪訪] : 雲暮靄靄夕日濃 寧靜竹海小徑幽 琳琅青翠喜心頭 馨香原已滿身中

 

[訪訪] : 玉瓶瓊漿蜜入喉 樹榕蔭蔭臥閒悠 臨江清滌衣衫袖 風迎拂面忘塵愁

 

[訪訪] : 對鏡懶梳妝 紅顏色已殘 庭花自孤芳 心隨葉飄散

 

[♂九天雷] :  筆寫消遙不消遙 鍋中小白骨肉熬 一聲流風莫再吵 關門讓汝無處逃

 

: [♂帝罐] : 腦袋空白詩不來...流風望月放狗來.鍵盤一按全亂來.打油四句笑容來

 

[♂卡在窗外的笨鷓鴣] : 神犬小白又來鬧 怎把腦瓜胡亂敲 筆寫消遙不消遙 還是歸去夢小喬 @@\"

 

[♂添人氣ㄉ^^] : 筆寫消遙不消遙..眼望螢幕屁股搖..手指顫抖無思緒..不打又怕小白咬

 

[♂情淡薄] : 來此無詩招狗咬...問誰還敢入樓巢...初進無知嚇一跳...筆寫消遙不消遙

 

[訪訪] : 黃湯下肚人逍遙...胡言亂語把話聊...那有帥哥讓我敲...三更上門嚇一跳

 

[~今天好多人] : 流風望月要放狗 我看應該丟石頭 打的小白頭破流 造福鄉間德自修

[懷石] : 流風專放狗 沒詩咬一口 若無狗兒咬 望月便下手

 

[茶米] : 詩三首 一壺酒 另邀主人吃狗肉 狗肉咬一口 沒詩也不愁 要有酒 要有肉 賓客盡歡也不錯 我出酒 你出肉 雖是主人養的狗

[[狗腿屋滴爬~] : 本是犬族生.相咬何太急

 

[水滴] : 來對地方我喜歡 室長待客似閻王 敬神敬鬼我最乖 小黑小黃不要來

 

[流風望月)))] : 小黃笑 小黑瞧 過往雲煙無處逃 還想把命保? 小白叫 小花咬 沒詩就別耍消遙 追你到人老

 

 

 

 

[絕緣體] : 欲燼伴月沉,去返絕來音,還你千行淚,留復一片心.

 

[絕緣體] : 胸中盡藏天下憂 君子心同淚垂流

 

[絕緣體] : 醉笑宇內莫奈何 把酒言歡送騅走

 

[絕緣體] : 四庫五經視等閒 七情六慾不復言

 

[絕緣體] : 滄桑流轉跡未退 山窮水斷又桃源

 

[玩石不點頭] : 流風專放狗 望月情不留 若要保全屍 入室詩三首

 

[巫婆剛下班~] : 進門詩三首 誰都別想躲 室長耍特權 照樣要放狗

 

[巫婆剛下班~] : 流風真辛苦 催詩又催狗 給君留特權 來詩三百首 

 

[狗腿哩] : 沒對詩三首.準備跺腳手.熱鍋油先熟.看誰先變獸..

 

[♂喫茶ㄉㄚ合] : 58高梁來2 土豆魚乾不能差 誰講離席人已醉 飲完這罐再回家

 

[♂流風望月)))] : 58度高粱備兩打喝玩流風一定 抓兔只是小小事 警察要我先下馬

 

[♂流風望月)))] : 58度高粱喝兩打? 警察說我態度差開張罰單讓我哇~~~~ 錢錢實在不夠花

 

[♂秋無詩] : 花已謝 葉已落 總有轉為塵土歸根時 淚己盡 人已去 化做思念無盡期

 

[♂楓千飛幻] : 58度高粱喝兩打,酒拳你划他也划,東倒西歪亂亂爬,喝醉不知怎回家。

 

[♂喫茶ㄉㄚ合] : 舊酒一飲熱滿腔 管他剛剛為何講 傾滿杯乾接再續 您說未醉不敢想 (勤勸酒)

 

[♂流風望月)))] : 58度高粱喝兩打 不是流風我愛誇 什麼叫做男子漢 睡覺滾到床底下

 

[◎小二] : 醉蝶兒 人兒不醉 人已憔悴 君不見兩行淚 蝶夢徘徊 夢裡春飛 可不笑誰我醉

 

[♂流風望月)))] : 58度高粱喝兩打 喝完不知你我他 左擁蕭薔右志玲 抱著電桿說愛她

 

[♂楓千飛幻] : 酒隱一來半醉難,天為被來地為床,管他吐的沾衣衫,醒時醉時分不長。

 

[♂昏鴉] : 58高粱喝兩打,天皇老子沒我大,當街熱舞伴高歌,出盡風頭裝瀟灑

 

[♂昏鴉] : 警察媒體滿街跑,求我多少遮點紗,萬人空巷爭一睹,ㄚ合今夜不回家..

 

[◎白石] : 58度高粱喝兩打..爬窗只為躲婆罵~怎有小白追後咬~原來糊塗回錯家

 

[♂楓千飛幻] : 58高粱喝兩打,天大地大我最大,當街當個遛鳥俠,警局當作似我家。

 

[◎白石] : 58度高粱喝兩打~隔天宿醉要刮沙~脫衫一見草莓印~老婆氣得要離家

 

 

[◎小二] : 58高粱喝兩打 豆乾只切5.8 空腹下肚傷胃肝 墊點小菜再乎搭

 

[◎小二] : 今晚我要不回家 管他老婆會火大 閉上嘴巴去睡覺 流風只敢說夢話...

 

[◎小二] : 小二小二打酒來 58度高粱喝兩打 酒錢再找醉蝶要 有人作東不用怕 酒錢再找醉蝶要

 

[◎淨潾] : 一杯苦思醉前事。一杯共飲夢裡時。衣衫仍在髮不亂。原是昨夜話酒詩。滿身汗盡拭去。誰家曾有紅顏屈。抱枕難眠恨無絕。夜路多走它鄉遇。 十隻紅指雙面攻。玉腿十寸高跟橫。叫天不應天不靈。悔不當初一場夢。

 

[♂流風望月)))] : 58度高粱喝兩打胡言亂語說夢話 老婆當作酒中花 金卡拿來刷刷刷

 

[♂喫茶ㄉㄚ合] : 桌面杯底不見天別說今夜未醉癲 提壺傾倒皆滿溢 酒錢就讓小二擔

 

[♂昏鴉] : 58高粱喝兩打,左搖右晃腳步差,鐘點小費兼出場,金卡盡管拿去刷,

 

[♂昏鴉] : 再來幾瓶人頭馬,大爺今宵不回家.醉眼總是朦朧美,錯把無鹽當嬌娃..

 

 

[♂流風望月)))] : 杯底不見天喝完欠酒錢 ㄚ合你賣造 小二要當家 脫完鞋衣褲 不夠買拖把 磕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1727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