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51
2013/10/05 21:38:51瀏覽65|回應0|推薦0

 

    寢室內最近在瘋港劇, 下班回到寢室就見中山室擠滿人, 可見魅力無法可擋

, 也許我們的空閒太多, 娛樂太少吧。

 

    又有颱風接近, 部隊內發佈W18 (18小時接觸)的訊息, 起風了, 還沒下雨,

我站在頂樓眺望白浪滔滔的太平洋, 停機坪上冷冷清清看不到一架飛機,

勢很強讓我們走起路來感覺困難, 軍電, 場中, 週檢等等修護單位全部在寢室

休息待, 為甚麼我們補給單位就要正常上班阿?  大家邊走路邊怨嘆, 歹命啦~~

 

   來台東也一年有餘, 忽然覺得有點像孤兒, 政戰室的信箱內再也找不到我的

信件, 雖然還是習慣性的跑去翻一翻, 然後搞得自己心情不太美麗, 溜去軍士官

俱樂部和幾個同梯一起摸魚互相打氣並且交換一些零零碎碎的訊息: 哪些老兵

 

要退伍在發退伍菸 46隊有隊徽鑰匙圈可以購買 火車時刻表要更改, 聯隊

要環境內務評比;器管室軍官拍照被保防官捉到;某些梯次可能提前退伍...等等

路透社不保證馬路消息, 阿兵哥的八卦內幕消息也是光怪陸離精彩萬分, 還兼消

磨時間的。

 

    七修大舉辦了游泳比賽, 我是旱鴨子, 只能拼命加油, 部隊裏面的游泳池在

夏天會開放提供使用, 不過我嫌它水質不乾淨, 加上人多所以不喜歡那種泡澡的

感覺, 所以寧可去台東市的游泳池, 台東的游泳池可是活水來著, 底下有細碎石,

水裏甚至有小魚穿梭, 感覺好多了。

 

    補給長莫名其妙的問我還有多久的役期? 我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大隊

長室的陳興增告訴我, 金門基地有一個選擇調回台東, 所以我們這裏要交換調

一個義務役的人員過去, 想起補給長問我的話, 這下子讓我緊張萬分, 該不會是

 

要我過去吧? 胡思亂想的過了好幾天, 確定調過去的是大隊長室剛報到的菜鳥

新兵, 讓我鬆了一口氣, 大家在寢室幫他辦了一個小歡送會, 得知調回來的人員

是我的同梯詹昭彰, 大家都紛紛的說他是傻瓜, 不是全省基地任選的嗎? 幹嘛

選擇回來台東阿?

 

    大家都醉了, 內定金門的新兵醉得一蹋糊塗。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86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