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36
2013/09/27 18:20:51瀏覽49|回應0|推薦0

 

    我聽說場修中隊的同梯葉陳正住院了, 他患的是急性盲腸炎, 葉陳正跟我

很有緣分, 他是宜蘭人, 從新兵訓練中心開始就在同一連同一班, 沒想到分發

之後跟我ㄧ起來到台東, 正想準備在星期天去台東805醫院探望他, 沒想到周

末就已經出院, 我邀請他到寢室來泡茶聊天~~~

 

   因為開完刀還在康復之中, 有些東西是禁食的, 我故意拿出一瓶蔘茸酒誘

惑他, 他乾瞪眼沒辦法, 只好無奈對我說:

 

我聞聞味道就好

 

說完抱著酒瓶不放, 我已經笑倒在地板上了~~~~

 

    葉陳正很無辜的告訴我, 他已經不純潔了, 我有些納悶不解??? 蝦米意思

?? 他用很好笑的表情告訴我在台東805醫院開刀的經過:

 

    葉陳正因為肚子突然疼痛, 到醫務中隊就醫, 醫官研判為盲腸炎之後立即

轉診送到台東805醫院, 805醫院確認為急性盲腸炎之後馬上安排開刀, 在要

進入手術房前, 一個胖胖的護士拿了一個盤子一把剪刀和一把刮鬍刀進來要

他褲子脫掉, 葉陳正嚇了一跳猛問她: 妳要幹嘛???

 

幫你刮毛阿~~~快點啦~~

不要..不要..我自己來………”  連忙搶過護士手中盤子…

葉陳正跟我說:

"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被女孩子碰過, 我才不要讓他刮勒~~~ 

不顧我已經笑到流眼淚了, 他還繼續敘述:

 

我的寶貝命根子ㄟ…我當然要小心慢慢的刮

 

“萬一不小心割傷了怎麼辦??

 

這段時間內那位護士小姐一直探頭進來問他 :

 

 “刮好了沒有阿?? 醫官都在等了!!

 

一切準備就緒上了手術檯, 剛剛麻醉時尚有知覺, 就見剛剛那位胖胖的護士

小姐走過來擺弄著他的生殖器說 :  恩…還刮的滿乾淨的嘛~~

 

醫官也笑著對他說: 你刮那麼乾淨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我是麻醉生效還是悔恨暈倒的~~~~ 葉陳正很無奈的說:

 

哄然大笑聲中, 我忍不住猛捶地板, 惹得其他寢室的人來探頭詢問

 

   其實台東805醫院我在今年春節留守時就被抬進去過一次, 農曆春節留

, 我們跑去器管室打桌球, 我踢著旁邊的油箱泡棉, 不小心從2公尺高摔

落地上, 膝蓋先落地, 然後頭部, 我躺在地上幾分鐘都爬不起來, 也痛到發不

出聲音, 晚上開始頭暈嘔吐, 被送到醫務中隊之後又被轉診送到805醫院,

生和護士還虧我說 : 

 

人家年初二回娘家, 你來這裡幹嘛???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725041